FGO罗生门无明伯爵队快速过600W茨木攻略

来源: FGO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12 13:37:41

FGO罗生门无明伯爵队过600W茨木,很多人认为命运指定王冠罗生门的600W茨木一定需要孔明,但其实只需一个最后能单挑boss的伯爵就可以啦,下面就来看看无明伯爵队的表现吧!

这是无明打法,原本计划是双安徒生+迪昂,但是因刚点完伯爵3技能耗尽qp,所以迪昂的位置只用乔老师了,好友没有合适的安徒生就就借了一只狐狸。

FGO罗生门无明伯爵队快速过600W茨木攻略

无明队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有特别认真打,也没有像之前那样每回合都截图。一般安徒生第三回合暴死,接着上炎头抗住,因为我没觉得能过,战续也没开又暴死,乔老师也接连暴死,直到学妹出来挡住。总之打到后面自己都震惊了!

FGO罗生门无明伯爵队快速过600W茨木攻略

伯爵成功单挑

从一开始的带最优配置让他去打,到尝试仅仅只用4个人,3个人,2个人……再到无明,真的是感觉非常不可思议了。一直打到最后只剩伯爵和小玉的时候,sl了一次,没有用令咒。

另外这个不具备参考价值,仅仅是出于试试看的心态去打的,具体要怎么稳还要再仔细想想,不得不说伯爵真的给了我很多奇迹和惊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