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情人节复刻谜之女主角X(Alter)测评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3-25 10:35:30

大家好,命运冠位指定谜之女主角X马上就要上线了,今天给大家带来谜之女主角X(Alter)的测评。

 

这卡面还需要测评吗?(我TM氪爆)

Emmmm...言归正题,我们还是以实力党的眼光对谜之女主角X(Alter)做一个详细分析。

90级11113的的ATK和14175的HP,BX的双围与其他5星狂阶相比HP较高,ATK较低,但是算上芙芙和狂阶本身的系数,输出也是不低的。但是作为狂阶,HP高的优势似乎意义也不大,在实战中完全体验不到这一点。

作为呆毛一家,自身的龙属性(看什么看,你也是龙)能吃到黑贞的领导力。而且BX吃不到金闪闪的宝具特攻击。(不特攻你也死了)

满破材料基本靠活动就能凑齐。技能则略有难度。大骑士勋章掉率并不低,但是王城没有强力弓阶单靠狂很难速刷(覗覚星魔神柱请求复活)。由于bx三个技能都非常吃等级,总体来说养成难度较高。呆毛一家果然都是吃货。

指令卡搭配:B B A Q Q

HIT数:4235

NP率:1.07%

受伤NP率:5%

掉星率:5%

np获取在狂阶中属于顶级,仅次于清姬茨木。加上不错的HIT数,可以说黑X毛平时作战在打NP和星的方面在狂阶中处于顶尖地位。但是两张绿卡而且暴击权重低在实战中很难发挥作用。所以bx的缺点就是输出能力不足。

被动狂化以及对魔力A没什么好说的。(呆毛你的乘骑呢?)

一技能作为一个生存技能,不过满级也就3000?作为一名狂阶3000确实低了点。要完全发挥其自身HP回复量提升还需要带一个奶。不过好在bx的HP高,不容易一下被暴击死。因此bx虽然脆,有了这个一技能后也并非不堪一击。

祖传直感,我还能说什么?

不过技能强化后却是bx的一个核心技能。

增加了一个标准的绿魔放,并且多了六颗星。而且绿魔放算是很珍贵的BUFF了。(只因为没有强力的绿拐)

三技能看起来是给BX集星用的技能,然而貌似并没有什么太大用处,20%的加攻反而更有用一些,仅次于闪闪和羽蛇神的A+领导力+21%

标准倍率的绿卡宝具,9HIT也可以保证出星效率。

宝具效果特攻是SABER职介,而且自身是狂阶,所以特攻范围比较广。

一宝时触发OC1的特攻时伤害可以达到80000左右,输出还是很可观的。

优点:

触发特攻时优秀的宝具爆发能力

短CD高覆盖率的绿魔放

短CD的爆发供星

狂阶内相对优秀的NP积攒速度和打星效率

(卡面!卡面!卡面!)

缺点:

生存率堪忧

平砍输出低

打星能力强但是集心能力低

总结:大家氪!大家氪!(同时注意好钱包Orz)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命运冠位指定情人节复刻谜之女主角X(Alter)测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命运冠位指定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