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日服指令卡返回优化 将允许指令卡撤回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20 17:19:03

FGO的玩家都知道玩家在战斗界面一单点击Attak进行指令卡选择,就无法返回重新释放技能,这个系统也被玩家诟病了很久,而日服近日终于优化了这个系统,将允许玩家从者这个界面撤回。

FGO日服指令卡返回优化 将允许指令卡撤回

指令卡优化

1.38版本在UI和界面上因为2.0的关系更新了不少内容,现在日服master们基本上已经体验到了,而在战斗系统上,终于出现了指令卡的“撤回”。

原本游戏制作方的“想要紧凑感以及出手了就不能后悔”的设计思路终于吃书了,这个系统的实装,目前看来是对游戏操作上带来了更友好和更便利的操作,而且,改变了部分原有的指令选择和技能释放的不确定因素。

这个文章就稍稍讨论一下这个系统对“暴击”等指令要素。

FGO日服指令卡返回优化 将允许指令卡撤回

公告原文翻译:

从指令卡界面返回也不会刷新暴击星的分配

除使用影响暴击星集中度的技能,以及master技能“order change”(迦勒底战斗服,换人)和“command shuffle ”(魔术协会制服,洗牌)等的情况下,从指令卡界面返回将对暴击星进行再分配

获得51个星星以上的场合,分配后多余的星星将灰色表示,并且不会继承到下回合(和原先一样)

如果有星星增减的技能释放的话,增加的部分会追加分配到原有的分配上(不会重新分配),减少的部分会使用多余的星星(获得51个星星以上的场合),不足的在已分配的星星里扣除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