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保罗班扬图鉴 保罗班扬怎么样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6-01 00:44:06

这次介绍的是一星狂战士保罗·班扬,作为许久不见的铜卡。保罗·班扬是联动了FGO官方手游漫画最恶咕哒子捏出来的英灵哦,虽然个头很大,但是语音非常萌!而且因为是咕哒子捏的英灵,宝具动画也是全英灵最快的(咕哒子讨厌等宝具动画)。

FGO保罗班扬图鉴 保罗班扬怎么样

英灵名:保罗·班扬(★)

职介:Bersrker(狂战士)

昵称:保罗

满破ATK:6044

满破HP:6196

宝具解放:惊人的伟业

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随宝具等级提升)

对敌方全体防御力下降(五回合)(随充能等级提升)

固有技能均为满级效果(Lv10)

愉快的伙伴们A:己方全体的Buster卡性能提升(三回合)己方全体暴击威力提升(三回合)

豆汤之湖A:己方全体HP回复

爆米花吹雪B:敌方全体防御力下降(三回合)敌方全体HP回复量下降(五回合)

职阶技能

狂化:固有等级D自身的Arts卡少量性能提升(4%)

推荐指数:★★(有爱可练)

技能点满顺序:1技能>3技能>2技能

优点:宝具释放快、狗粮本尖兵

缺点:一星攻血太低、脆皮

小编评测:保罗是一个因为在漫画而联动诞生的英灵,因为是一星,再强也一般,技能上都给的非常不错。1技能是全体红放和暴击加成,2技能是全体回血,3技能是全体降低防御力等于变相提升攻击力。宝具是全体红卡光炮,值得一提的是宝具动画非常快!在使用上,保罗可以说基本上上场机会不多,她最好的表现就在于狗粮本以及周回本了,快速的宝具动画配上1技能三回合爆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狗粮光炮。

推荐用法:狗粮、周回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