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武藏坊弁庆怎么样 FGO武藏坊弁庆详细分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6-08 23:58:12

这次介绍是二星枪兵大将的武藏坊弁庆,虽然是日本的大将但在游戏中没有什么本地优势,在二星中实力堪忧,不过满破图倒是气势十足和之前反差极大。

FGO武藏坊弁庆怎么样

英灵名:武藏坊弁庆(★★)

职介:Lancer(枪兵)

昵称:武僧,仁王,和尚

满破ATK:5801

满破HP:9149

宝具解放:五百罗汉补陀落渡海

赋予诅咒状态(三回合)(随充能等级提升)

一定概率赋予敌方全体晕眩状态(一回合)(随宝具等级提升)

固有技能均为满级效果(Lv10)

怨灵调伏A:赋予敌方单体技能封印状态(一回合)

仁王立姿:赋予自身目标集中状态(一回合),自身防御力大幅提升(一回合)

白纸的劝进账:赋予敌方全体宝具封印状态(一回合)

职阶技能

对魔力:固有技能C+,自身的弱体耐性少量提升(16.25%)

推荐指数:★(不推荐练)

技能点满顺序:3技能≥2技能>1技能

优点:技能和宝具双控制,嘲讽

缺点:控制短,技能实用度不高

小编评测:作为一个控制嘲讽型的英灵,武藏坊弁庆可以技能成功率在点满后很高,但是持续时间太短,而且自身没有保护技能,唯一的防御技能还是和嘲讽绑定的一回合技能,控制只能一回合,3技能,满级80%的几率,延迟对方宝具解放,不过对面平砍对于2星也是较为难受的了。二星的白值面板不高,作为一个基本纯控制的英灵,攻击力太低,常规作战可以没有战斗能力,自身的宝具可以忽视不计,基本很少有机会放出。

推荐用法:可以放在全控制队中,用控制和DeBuff磨死对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