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用户调研问卷渠道服补填公告

来源: FGO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6-22 21:07:53

我们在对《Fate/Grand Order》用户调研问卷进行统计时发现,部分玩家在填写游戏账号信息时选择了「渠道服」选项,但因问卷中未能将进一步填写的渠道服名称标注为必填项,导致有玩家不慎漏填了账号所在的渠道服名称,此部分玩家的调研问卷奖励无法顺利发放。

FGO用户调研问卷渠道服补填公告

经讨论,我们会对未完整填写渠道服信息的玩家进行补充调查,具体方法如下:

对于需要补充信息的Master,我们将在6月22日内陆续定向发送bilibili站内信至您之前提交问卷时所使用的bilibili账号,请接收到站内信的Master根据引导,在规定时间内补充填写渠道服信息。我们将于此次补充调查结束后尽快将调查奖励【呼符*2】发放给您。

本次补充调查的持续时间为:2018年6月22日11:00 ~ 6月24日23:59

再次感谢您对《Fate/Grand Order》游戏的支持!

【注意事项】

补充调查时间

2018年6月22日11:00~ 6月24日23:59

※此时间段之外提交的补充信息无效,请各位收到站内信的Master注意!

奖励发放方式

所有收到站内信,且于规定时间内填写补充信息并成功提交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2日23:59前,将奖励发送至您游戏内的礼物箱中。

此次补充调查仅可补充渠道服信息,收到站内信的Master此次提交的用户ID需与原问卷信息保持一致,否则无法通过核对,请Master们仔细填写。

其他在《Fate/Grand Order》用户调研问卷调查中正确填写账号信息的Master们不受此影响,调查奖励【呼符*2】已于6月21日前发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