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材料龙之牙掉落地点介绍 算用处大的一个材料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7-04 14:40:55

龙牙已经可以算的上需求较好的一个材料,因为是低级材料,英灵们都表示要大量吃,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FGO材料龙之牙掉落地点介绍 算用处大的一个材料

每周修炼场掉落TOP5

骑初级:每周四骑之修炼场初级本(10AP),掉落的概率为每使用52.3体力获得1个龙之牙。

骑中级:每周四骑之修炼场中级本(20AP),掉落的概率为每使用63.7体力获得1个龙之牙。

骑上级:每周四骑之修炼场高级本(30AP),掉落的概率为每使用70.7体力获得1个龙之牙。

杀初级:每周六杀之修炼场初级本(10AP),掉落的概率为每使用78.5体力获得1个龙之牙。

骑超级:每周四骑之修炼场超级本(40AP),掉落的概率为每使用84.8体力获得1个龙之牙。

剧情掉落

第一章 蒂耶尔(刃物之镇):平均使用38.0体力获得1个龙之牙

第一章 奥尔良(命运的堡垒):平均使用76.0体力获得1个龙之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