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英灵3星比利小子怎么样 他的一生都是亡命之徒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7-10 02:56:42

这次介绍的是在西部枪手——3星的比利小子,比利小子在美国西部时代是一个象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FGO英灵3星比利小子怎么样 他的一生都是亡命之徒

英灵名:比利小子(★★★)

职介:Archer(弓兵)

昵称:比利,搞比利

满破ATK:6890

满破HP:9506

宝具解放:坏音霹雳

赋予自身必中状态(一回合)

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力攻击(随宝具等级提升)

敌方单体暴击发生率下降(三回合)

固有技能均为满级效果(Lv10)

射击A++:自身暴击威力提升(一回合)

快枪A+:自身NP增加

心眼(伪)C:赋予自身回避状态(一回合),自身暴击威力提升(三回合)

职阶技能

单独行动:固有技能A,自身暴击威力提升(10%)

骑乘:固有技能C+,自身Quick指令卡性能少量提升(7%)

推荐指数:★★★(无可用弓可练)

技能点满顺序:3技能>2技能>1技能

优点:暴击威力优秀,打星不错

缺点:暴击不稳定

小编评测:比利小子是纯定位暴击的弓阶,2技能充能,1技能在加满后更是有120%的暴击威力加成,虽然只有一回合,但是已经算是爆发手段了,3技能在闪避提升也有常驻3回合的暴击威力,能暴击的话,输出就不会低。为此作为弓阶的比利罕见的有2张绿卡可以配合宝具打出3绿连携,打出高星爆发后下回合暴击,较为遗憾的是比利小子没有集星技能,虽然通常情况弓阶的集星度已经就比骑阶少了,暴击几率还是较高的,不过没集星总有些不够稳。比利的短板也很明显,攻击较低,不暴击伤害就跟不上。

推荐用法:加入暴击队。可以做为主力,也可以加入绿卡队,出星多的情况下,比利伤害也很客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