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英灵3星阿维斯布隆怎么样 少有的正常的魔术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24:21

这次介绍的是英灵阿维斯布隆,在红黑双方都有七职阶的圣杯战争中担任黑放的Cater,是一个魔偶大师。

FGO英灵3星阿维斯布隆怎么样 少有的正常的魔术师

英灵名:阿维斯布隆(★★★)

职介:Caster(魔术师)

昵称:黑C

满破ATK:6376

满破HP:9981

王冠:睿智之光

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随宝具等级提升)

己方全体NP获得量提升(三回合)(随宝具充能提升)

固有技能均为满级效果(Lv10)

数秘术B:自身的Arts卡性能提升(三回合)自身Buster卡性能提升(三回合)

高速咏唱B+:自身的NP增加

平稳的无花果EX:赋予自身被击败后发动技能的状态(五回合)发动技能:赋予自身以外的己方全体无敌状态(三次)(三回合)发动技能:自身以外的己方全体HP回复

职阶技能

阵地作成:固有等级B,自身的Arts卡性能提升(8%)

道具作成:固有等级B+,自身的弱体赋予成功率提升(9%)

推荐指数:★★(有爱就练)

技能点满顺序:2技能>1技能>3技能

优点:高速咏唱、首发嘲讽送buff

缺点:ATK一般、输出能力较低

小编评测:黑C是剧情中出现的三星英灵,战斗力并不强,1技能是蓝红放三回合buff,提升伤害,2技能是高速咏唱,虽然是又一个高速咏唱的英灵,但是并不可以做到直接充能充满,不过相对的在宝具倍率上并没有得到削减,是正常的光炮倍率。3技能是一个比较新奇的技能,可以说谢幕曲=-=,开启后死后给予其他队友2次无敌和HP回复,虽然点上去有回血,但是技能点高意义不大,无敌次数要点高满级才能变成三次,不然只有2次。宝具是这次红放光炮,副效果提升NP获取,只能算是一般的光炮。

黑C是三星的C阶,因为星级的关系自身的ATK并不算高,输出能力就算黑C最大的问题。整体强度在三星还算不错,打输出只能在周回本,在高难本可以用自己的技能辅助给队友无敌。

推荐用法:带上嘲讽礼装给予队友无敌和回血或者周回本速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