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英灵4星伊丽莎白巴陶里怎么样 吐槽满满的龙娘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8-01 15:38:41

这次介绍的是终于修炼成了Saber职阶的C龙娘,勇者的龙娘让人吐槽满满,因被选为勇者,平常的躁郁和邪恶有所减弱。

FGO英灵4星伊丽莎白巴陶里怎么样 吐槽满满的龙娘

英灵名:伊丽莎白・巴陶里(勇者)(★★★★)

职介:Saber(剑士)

昵称:剑龙娘,S龙娘

满破ATK:9899

满破HP:11248

宝具解放:献血龙卷魔娘

对敌方单体发动无视防御超强力攻击(随宝具等级提升)

赋予灼烧状态(五回合)(随充能等级提升)

固有技能均为满级效果(Lv10)

勇者大冒险EX:赋予自身无敌状态(一回合)自身NP获得量提升(一回合)

魔力放出(勇气)D: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一回合)自身防御力提升(一回合)

绯红的勇者传说EX:【自身NP100%以上才能使用】自身NP减少(负面效果)

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三回合)或者赋予已方全体无敌状态(一回合)或者已方全体全体HP回复或者已方全体攻击力提升(一回合)或者获得大量星星

职阶技能

对魔力:固有技能A,自身弱体耐性提升(20%)

阵地建成:固有技能C,自身Arts卡性能少量提升(6%)

双重职阶:固有技能E,无效果

推荐指数:★★★★★(没剑阶单体推荐练)

技能点满顺序2技能>1技能>3技能

优点:爆发优秀,易满宝,双围优秀

缺点:技能不稳定

小编评测:剑龙娘的双围非常优秀,输出能力非常不错,1技能无敌和NP获得配合2蓝卡在一场战斗中,宝具释放并不困难,2技能在自身红放,能凑出三红的配卡和单体宝具爆发不低。唯一诟病是这个迷之3技能虽然牺牲自身100NP但是效果强大,但是在五个效果中随机发挥,基本不是赌性很大的人都不会浪费这100NP玩一次心跳。总体剑龙娘还是非常强力的单体剑阶,也是最好入手的金卡单体剑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