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齐格鲁德技能详细分析 齐格鲁德技能及宝具评测

来源: FGO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24 19:33:37

FGO齐格鲁德日服2.2章最新出的五星剑阶从者,也是著名的屠龙勇士英灵,齐格飞同源的人物。目前这个英灵已经实装了,那么FGO齐格鲁德技能厉害吗?小编带来了新从者的技能宝具评测,快来看看吧!

FGO齐格鲁德技能详细分析 齐格鲁德技能及宝具评测

目前来看,ATK和旧剑一样,全FGO排名第六,而且爆伤3回合100%的提升可以说是非常暴力了,但是自己没有集星这个有点尴尬(没事,他老婆布姐有啊!)

宝具虽然是对城宝具,但是实际上是个单体宝具,并且对龙特攻。

配卡是2红(2hits)2蓝(3hits)1绿(4hit)的标准配卡,NP率0.62。正常的NP率。

技能组如下:

FGO齐格鲁德技能详细分析 齐格鲁德技能及宝具评测

技能评测:

只有一个2技能红魔放是直接增加输出的技能,实际用下来感觉伤害比较一般,爆发的那回合应该是没问题的。

如果和目前已有的武藏比,应该是武藏相对优秀一点。

以上就是FGO齐格鲁德的技能介绍了,目前来看齐格鲁德还算是比较不错的,比起武藏还有优秀一点,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入手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