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不灭之焰的好汉攻略 第2部2.2章节攻略分享

来源: FGO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25 19:25:37

FGO日服最新放出了第二部2.2的消息,看来今年的新泳装活动会在2.2之后了,新章节讲述的是无间冰焰世纪,诸神黄昏的时代,相信大家都对全新章节很感兴趣,小编带来了FGO第2部2.2章节攻略,大家不妨来了解一吧!

2.2 不灭之焰的好汉

FGO不灭之焰的好汉攻略 第2部2.2章节攻略分享

公开日期

◆第2部 第2章「Lostbelt No.2 无间冰焰世纪 诸神黄昏 不灭之焰的好汉」开幕予定◆

「无间冰焰世纪 诸神黄昏 不灭之焰的好汉」的舞台为第2异闻带北欧。

故事将从雪与火焰覆盖的崇山峻岭的世界开始。

◆开放条件◆

通关第2部 第1章「Lostbelt No.1 永久冻土帝国 阿纳斯塔西娅 兽国的皇女」后开放

※无需通关亚种特异点(Ⅰ到Ⅳ)。

2018年7月18日(水) 20:00将在niconico生放更新「Lostbelt No.2 无间冰焰世纪 诸神黄昏 不灭之焰的好汉」的最新情报,详情请戳:FGO第二部2.2直播

新章节具体内容还未曝光,小编会在之后更新。

以上就是FGO第二部2.2章节,不灭之焰的好汉内容介绍了,新章节的内容也是继续上次的兽国皇女篇的,主角是一个雄伟的男性,大家可以猜测一下他是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