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狩猎本第三弹凶骨攻略 凶骨本速刷阵容推荐

来源: FGO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26 19:39:42

FGO国服将在CCC联动之后开启狩猎活动第三弹,届时将会有大量刷材料的机会,凶骨本是第一个开放的,那么FGO狩猎本第三弹凶骨怎么刷?小编带来了凶骨本的速刷阵容推荐,大家不妨来参考一下吧。

凶骨本速刷

FGO狩猎本第三弹凶骨攻略 凶骨本速刷阵容推荐

难点主要在于三面的两小一大三骷髅上,29W的大骷髅配上10W的小骷髅很让人头疼,贫民阵容几乎定死了需求一光炮+1单体才能清场。

怪物配置

FGO狩猎本第三弹凶骨攻略 凶骨本速刷阵容推荐

阵容

斯巴达克斯(满破虚数) 大英雄(满破龙脉) 俵藤太(满破相扑) 小黑(满破太太)孔明(好友宝石)

一面斯巴达克斯自充魔放开宝具,6级魔放伤害下限23261即可稳定全清。

二面斯巴达克斯换孔明上场,充满俵藤太。 大英雄自充开宝具,稳定全清

三面小黑自充魔放,战斗服加攻。 孔明宝具-小黑宝具-俵腾太宝具

小黑9级魔放宝具伤害下限151589,俵腾太9级魔放+100级相扑宝具伤害下限136250,极低几率需第二轮补刀

升级思路

自充光炮/满破宝石翁可以代替斯巴达克斯

如有第二张满破虚数/宝石,给大英雄装备,这样小黑能吃到孔明加攻,对技能/礼装等级要求更低。

有比俵腾太更好的光炮时第三面会轻松很多,视情况可以省掉孔明宝具,但是注意由于俵腾太自带魔性特攻,一宝五星伤害在该条件下伤害不如俵腾太。

在携带黑杯的情况下一宝弓凛可以稳定清掉小怪,特总需要黑杯等级较高才行。

没有小黑:高宝狂金时直接代替。或者宝石翁+其他单体从者。如有尼托/孔明+黑杯可以参考小康阵容

变体

豆爸(满破醉贞) 大英雄(满破龙脉) 孔明(好友宝石) 小黑(满破太太) 俵藤太(满破相扑)

一面豆爸自充魔放开宝具,吃战斗服加攻,10级魔放+100级醉贞时伤害下限21074,可出两卡补刀。

二面豆爸换俵藤太,孔明充满俵藤太大英雄自充开宝具,稳定击杀。

三面buff全开,战斗服晕骷髅王,孔明宝具-小黑宝具-俵藤太宝具,下回合补刀。

小康阵容

队伍配置

宝石孔明 黑杯大英雄 宝石尼托 满破牛魔王莎翁

尼托二连发,然后孔明宝具-大英雄宝具解决。莎翁9级魔放时,大英雄宝具伤害伤害下限294291。

升级思路:

大英雄换弓凛/闪闪/特斯拉。注意低宝伤害可能不足。

莎翁换梅林,可以省掉牛魔王,同时孔明/尼托的需求降低至虚数

变体

虚数海伦娜 黑杯闪闪 醉贞大英雄 孔明 满破牛魔王莎翁

一面海伦娜群充20 大英雄自充30 开宝具稳杀

二面孔明群充20,闪闪开领导力,海伦娜如果自身buff没中,1宝无法稳定清场。(海伦娜宝具本这时应该还没开)

三面闪闪自充30+孔明充30,再吃莎翁红魔放,战斗服加攻开宝具。

5宝闪闪在海伦娜9级魔放+20级黑杯下伤害下限270059,补刀可过。

PS. 闪闪换弓凛更好

双孔明搭配黑杯的阵容不再列举。

其他思路

第三面选择光炮清小怪,靠暴击打死大骷髅也是可行的,这种思路下梅林的出星率和爆伤,红魔放服的出星将非常有用,同时变化太多,不再列举。

以上就是FGO狩猎本第三弹凶骨本的速刷方法以及阵容推荐了,大家如果缺少凶骨的话可以参考一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