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泳装复刻铁材攻略 铁材速刷副本推荐

来源: FGO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08 20:19:54

FGO泳装复刻活动开启,本次活动铁材是金素材,可以兑换商店的奖励和开拓小岛。那么FGO泳装复刻铁材在哪刷?小编带来了铁材的速刷副本推荐,大家缺少铁材的话来参考一下吧!

铁材速刷

地点推荐

洞窟是大量掉落掉落铁材的地点,所以建议大家在洞窟的副本刷铁材,敌方的配置以狂阶的石头人为主。

FGO泳装复刻铁材攻略 铁材速刷副本推荐

副本配置

FGO泳装复刻铁材攻略 铁材速刷副本推荐

FGO泳装复刻铁材在哪刷

铁材速刷攻略

此阶段若按攻略则三项各需求290,推荐阵容为2光炮+1杀阶/狂阶单体。请尽量选择狂阶光炮(因为有乱入机制,骑阶飞龙可能变成剑阶螃蟹 飞哥:螃蟹你算计我!

光炮(铁材):兰斯洛特、弗兰肯斯坦、斯巴达克斯、血斧埃里克、特斯拉、织田信长、阿周那、卫宫

单体(铁材):迷之女主角X

特殊:杰克(无加成,因为关底为26w大龙所以无论是抱大腿求稳还是高效率刷本都不错)、奥兹曼迪亚斯(石材,自带20%充能和全体领导力

以上就是FGO泳装复刻铁材在哪刷的推荐了,大家可以在洞窟的最高级自由本刷铁材,效率也是最高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