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泳装复刻二期高难本打法 二期高难本配置攻略

来源: FGO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11 19:52:57

FGO国服开启了泳装复刻二期活动,二期将开放一个全新的高难本,打的是冠位的野猪,那么FGO泳装复刻二期高难本怎么打?小编带来了高难本的副本配置以及打法,大家来参考一下吧!

泳装复刻二期高难本

面向通关本活动「复刻:夏日!海洋!开拓啦!FGO 2017 Summer 迦勒底灼热之旅~进化的文明~ 轻量版」所有主线关卡,且通关了「终局特异点」的御主,将开放更高难度的「挑战关卡」。

FGO泳装复刻二期高难本打法 二期高难本配置攻略

※通关奖励、战利品、御主EXP、魔术礼装EXP、羁绊点数仅可在首次完成通关时获得。

◆挑战关卡 参加条件◆

仅限完成通关「终局特异点」,且通关了「复刻:夏日!海洋!开拓啦!FGO 2017 Summer 迦勒底夏日回忆 ~治愈的白沙滩~ 轻量版」所有主线关卡的御主参加

复刻版中新增的第二期高难本即是“杀猪”本,关底为7头巨大魔猪组成的车轮战

冠位野猪配置

FGO泳装复刻二期高难本打法 二期高难本配置攻略

野猪的固有技能为激愤:充能+1,攻击力提升10%

野猪的宝具为全体攻击,并附带防御下降20%,持续3T

二面开始大野猪的普攻为全体伤害,不计算暴击的话相当于每回合对4500左右每人的AOE伤害,那么处理思路就是通过减伤和回血把这部分伤害覆盖掉,并通过群体无敌技能应对宝具。

由于野猪会自己充能,宝具时间会变得不统一,所以最好是带有单体灭气的从者能够帮助调整气槽,那么梅狐是比较容易想到的拐组合了

剩下就是打手, 杀猪王子和杀猪枪兵还有魔性剑客 ,我是说旧剑、旧狗、以及对魔性特攻的罗摩甚至奶光都是可用的选择。

当然也有用杀生院当主打手的,还有电池杀手盾安盾,盾安贞等。

◆挑战关卡 首次通关奖励◆

英灵结晶·流星之芙芙ALL阶★4(HP) 1枚

以上就是FGO泳装复刻二期活动高难本的配置以及打法了,本次活动的高难本难度不高,就是对手比较耐打,大家慢慢来就可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