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泳装BB技能怎么样 泳装BB技能评测分享

来源: FGO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14 20:33:53

FGO泳装BB是日服最新上线的五星泳装从者,也是一个非常值得入手的泳装从者,那么她的技能组如何呢?小编今天就带来了FGO泳装BB技能评测,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泳装BB技能

泳装BB依然是月癌的职介,但是这次才是真正的管理员外挂做成。

FGO泳装BB技能怎么样 泳装BB技能评测分享

泳装BB技能评测

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星星集中度提升(3回合)

自身的NP增加;HP回复;Buster卡性能提升(3回合);宝具威力提升(3回合);赋予回避状态(1次·3回合)

2技能真的是强的过分。7回合的50%自充 3000HP大回复 还符合了3回合的50%宝具威力和20%的红魔放?这个才是真正的外挂做成吧。

赋予自身队伍手牌固定的状态<队伍成员变更或洗牌时强制解除>(3回合);赋予每回合获得星星的状态(3回合)

FGO泳装BB技能怎么样 泳装BB技能评测分享

以上就是FGO泳装BB的技能一览了,泳装BB的技能其实非常强,不过自身的职阶导致自己输出有点不足,可以当做副打手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