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魔神总司带什么礼装推荐 魔神总司NP礼装推荐

来源: FGO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15 18:47:16

FGO魔神总司是五星的AlterEgo职阶从者,凭借对下四骑的克制和优秀的自充,非常适合周回本。那么FGO魔神总司带什么礼装好?小编带来了总司Alter的NP礼装推荐,大家不妨来参考一下吧!

魔神总司礼装

FGO魔神总司带什么礼装推荐 魔神总司NP礼装推荐

魔神总司拥有着1技能红绿魔放,最大效果均为30%,同时3技能宝具威力提升30%,配合红卡宝具(自带降低目标红卡耐性效果)在面对克制职阶时,能够打出不错的宝具输出,同时2技能NP自充,也令魔神总司能够更快的释放宝具。

在刷周回等副本中,可以说有着不错的实用性,非常适合周回本以及活动时的一些材料本。

礼装搭配:

由于是NP高充能的从者,所以礼装选择还是常见的几种。宝石翁、黑杯或者一些加NP的礼装。

这里仍旧是推荐试试黄金相扑,个人认为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礼装,相比一些红魔放或者宝具威力加强的礼装,收益会更加高一些。搭配的从者不用说就是梅林了,毕竟魔神总司是红卡宝具。

最后想对大家说的是,高难榜单也好、泛用性榜单也好,都是通过特定环境下从者的表现来对从者进行评分。有可信度也有它本身的局限性,不要盲目追逐评分,毕竟FGO是靠爱发电,强度又算是个什么东西呢。

以上就是FGO魔神总司的礼装的推荐了,魔神总司毕竟是周回本实用的从者,所以最好还是带NP两张提升刷周回本的效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