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监狱逃脱织田信长组 信长组配置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10 16:54:43

FGO国服开启了泳装2018二期,第四轮就是最后一个区域,织田信长组是第五个队伍,小编带来了FGO监狱大逃脱第四轮织田信长组配置,这是双材料的掉落本,小伙伴们不妨来参考一下吧。

逃亡赛第四轮织田信长队

本次活动副本分为10~40AP四个难度,竞速阶段只开放前三个难度,打最高的钻头级即可。

竞速阶段结束后会开放最高收益的90级炸药级自由本。建议大家打最高难度的单材料掉落本。

织田信长在第四轮是康诺特币和一粒糖果的双材料本,不建议大家在这里刷材料。

副本配置

炸药级配置

以上就是FGO逃脱赛第四轮织田信长组的副本配置以及掉落了,大家在挑战副本之前可以先参考一下,用克制的职阶去打,效率会高很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