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黑贞技能好不好 泳装黑贞德技能评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10-13 13:56:07

FGO泳装黑贞是日服赠送的从者,作为黑贞德的泳装版,厨力自然是杠杠的,那么她的技能组如何呢?小编今天就带来了FGO泳装黑贞技能评测,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泳装黑贞技能

泳装黑贞虽然是送的从者,但是强度可是一点不低,或许比不上黑贞的技能这么好,但是狂阶的定位也让她的输出空间变得更高。

FGO泳装黑贞技能好不好 泳装黑贞德技能评测

泳装黑贞技能评测

赋予自身每回合「赋予回避状态(1次·1回合)」的状态(3回合);NP获得量提升(3回合)

1技能也算是有自己的特色,每回合闪避一次攻击,相对来说比一回合闪避三次应该更容易避免伤害。还有就是这个30%的NP获得量目前还没有dalao测试它对于水黑贞的宝具连发有多大的影响。

自身的攻击力提升(3回合);赋予「通常攻击时赋予[灼伤]状态(3回合)」的状态(3回合)

2技能简单的3回合加攻,满级冷却5回合2回合的空档期,算算是一个合格的BUFF这个烧伤目前也是一个赠品属性。

自身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回合);NP增加20%;HP减少【副作用】

3技能就比较舒服了,自充和魔放绑定的技能,满级6回合CD也算是比较短的了。

总体算下来泳装黑贞的技能组爆发没有之前复仇阶的黑贞那么变态了,但是有了自充,用起来更加平滑了。

另外这里要说的一点就是泳装黑贞的的宝具灼伤效果是每回合3000,光这个灼伤就可以有不少的输出了。

FGO泳装黑贞技能好不好 泳装黑贞德技能评测

以上就是FGO泳装黑贞的技能一览了,总体来说看泳装黑贞的技能组比不上原本的黑贞,不过自身毕竟已经是狂阶了,伤害足够充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