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尼禄祭最后的晚餐怎么打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10-29 16:11:06

第一、尽量控制达芬奇令其丢不出灭团的宝具。第二、快速击杀小怪,并且要有应对那些恶心DEBUFF的手段。打手上最推荐BB,能打能辅助,老福也不错,他们都有应对陷阱的能力。辅助因为此战处于长线作战,除了白贞外,梅林狐狸最优,孔明C子也不错。

这13名敌人都天生带有一个DEBUFF,每次受到攻击就会降低一格气槽。看上去很美,但实际上他们的气槽增长速度令人乍舌。

这里就必须要说下达芬奇的技能了。常规技能方面基本是只会使用星开的,但麻烦的地方就在于其宝具无视防御,一旦在持有星开的无敌贯通时释放出宝具,前排必死。所以当星开存在时,我们必须要控制并且攻击达芬奇以削弱其气槽,熬过无敌贯通的BUFF持续时间或使用强化解除。除了星开,系统还赋予了她两个新技能。单体充能两格以及群体充能一格,那个气槽可以说是蹭蹭蹭的往上涨。那我们追着达芬奇锤不就行了么?这也是不行的。

在其Break阶段会为场上所有敌人充满气槽,并且那个单体以及群体充能会有强化,单体除了给两气外、还会从攻击力/宝具威力/无敌贯通中选一种赋予。而群体充能还会为达芬奇恢复1W血。那我们优先击破她不就完了么?这还是不可以的。如果达芬奇提前退场,会为剩余的杂兵附加永久不可解除的巨额攻击力、防御力、宝具威力提升以及无敌贯通,没有破防DEBUFF或老福打他们都是0。所以通常来说达芬奇我们要控制,并且击杀完小怪后再将之击退。

不过小怪其实也并非省油的灯,他们会在战斗中使用技能,部分技能非常恶心,为陷阱BUFF。顾名思义,在这个状态存在时,我们对其进行攻击会触发这个陷阱,给我们附加各种恶心的DEBUFF,好在陷阱都是一次性的,也即触发一次就消失,但他们在战斗中还会再次释放。

这里我将12名杂兵的信息列出。可以看到,其中不乏NP清零最大生命值降低到1的恶心状态,哪怕是开局那个看起来不起眼的5T每回合1000血的诅咒 也是温水煮青蛙,另外部分满气槽技能也很恶心,不过因为要优先击杀它们,在攻击中我们也能对其进行灭气、其实还算好的。

所以,这一关我们要做的就非常明确了。第一、尽量控制达芬奇令其丢不出灭团的宝具。第二、快速击杀小怪,并且要有应对那些恶心DEBUFF的手段。先说第一点,这里大家记住Meteor说的原则就好,由于达芬奇充能手段奇多无比,如果你想让她一直丢不出来宝具,需要非常频繁的进行攻击,然而达芬奇血量是非常低的,第一条血仅为10W出头,一旦Break,强化了其技能,此战会非常棘手。所以只要不是带有无敌贯通的BUFF时,请尽量不要攻击她,选择使用无敌来硬吃,另外眩晕技能好了就用,尽量别让她行动用技能充能。而出现无敌贯通时,也请只用辅助去打他,打手因为有倍卡很难维持其血量健康。

第二,我们需要编排能解弱体的英灵在队伍中来应对那些陷阱技能,白贞BB在这里非常好用,同时BB赋予的一次弱体无效也能拿来碰瓷一次陷阱。本战中弱体无效可以免疫陷阱效果,所以老福自身3T的弱体无效无疑是不折不扣的拆弹专家。天草在这里会有奇效,出星、从者眩晕以及自充,宝具群体强化解除,但请勿为其穿戴倍卡礼装,尽量降低其宝具伤害,避免压低达芬奇的血线。此关中仅当成辅助使用吧。同时要非常注意的是,由于宝具是会触发陷阱的,类似于C妈武藏这种先伤害再强化解除的宝具是没用的。

大家在攻略时最好对着Meteor之前列的表看清楚每个怪的DEBUFF和满气攻击,有规划的推进,这里主要说可能被忽略的怪,斯芬克斯会在登场后的第二回合赋予自身集中,如果此时达芬奇正好满气带无敌贯通就糟糕了,最好留宝具优先秒掉。同时魔猪的陷阱血上限降到1非常棘手,即使弱化解除血量也是不会回满的,最好使用弱化无效硬吃或使用强化解除,如果没有这种手段,尽量让打手去吃吧,礼装自带一次战续比较安全,并立即使用技能或宝具解除,稳回打手血线,必要就用令咒补血吧。

打手上最推荐BB,能打能辅助,老福也不错,他们都有应对陷阱的能力。不过他们的伤害并不算高,如果你想上正常的打手比如黑狗黑贞,无论如何请绑定一个白贞来解弱体,不推荐光炮打手,容易提前击杀达芬奇,这也是为何阿周那有5T的弱体无效依旧不推荐使用的原因。辅助因为此战处于长线作战,除了白贞外,梅林狐狸最优,孔明C子也不错。天草可以作为一个对策性角色。

礼装三大件,此关随机性较强,翻车属于正常情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