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红之月下美人卡池怎么样 2.3特异点卡池日替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8-11-29 10:29:39

FGO日服开启了2.3特异点红之月下美人,本次新章节自然也会开启对应的卡池,兰陵王、秦良玉以及项羽都会迎来UP,未来或许还会有秦始皇,小编带来了FGO2.3红之月下美人卡池,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2.3人智统合真国卡池

卡池UP具体情况

预计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2:00 ~ 12月10日 12:59

为纪念第2部 第3章「Lostbelt No.3 人智统合真国 SIN 绯红之月下美人」开幕,「SIN 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

※即使未到达第2部 第3章「Lostbelt No.3 人智统合真国 SIN 绯红之月下美人」,也仍可参与「SIN 推荐召唤」。

在第2部 第3章「Lostbelt No.3 人智统合真国 SIN 绯红之月下美人」中的「★5(SSR) 项羽」 「★4(SR) 兰陵王」 「★4(SR) 秦良玉」全新登场!

本次,上述4骑从者中「★4(SR) 兰陵王」 「★4(SR) 秦良玉」以每日替换的方式推荐召唤,「★5(SSR) 项羽」 「★3(R) 荆轲」将一直作为推荐召唤对象!

卡池概念礼装更新

新概念礼装「★5(SSR) 火炎伯爵」 「★4(SR) 彼方的尽头」 「★3(R) 深闺丽人」将先行全新登场!

同时,卡池将进行部分★3(R)概念礼装的更新!

推荐召唤期间,新登场从者,推荐召唤从者出现概率提升!

10连召唤可至少获得1枚四星以上(含四星)卡牌,以及1骑三星以上(含三星)从者!

※保底的四星卡牌包括从者及概念礼装。

卡池日替情况

UP从者

 

 

UP礼装

 

 

秦良玉

兰陵王

项羽

以上就是FGO2.3红之月下美人卡池的英灵日替表了,目前已经出了这三个从者的具体属性和技能宝具,之后应该会还有一个卡池,可能就会有秦始皇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