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FIFA足球世界 > 游戏新闻 >

TGA夏季总决赛冠军宇宇采访:夺冠很激动

来源: FIFA足球世界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8-06-24 16:58:20

6月24日,《FIFA足球世界》登上了2018TGA夏季总决赛的主舞台,本次《FIFA足球世界》2018年TGA春季赛参赛选手为官方邀请选手。在决赛中,面对“Cool卡卡”选手的挑战,“宇宇”与之鏖战五局,最终以两胜三平的战绩拿下了本次总决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18183手游网对冠军“宇宇”进行了采访。

18183手游网:这次获得了冠军有什么感想?

宇宇:获得了冠军挺开心的,比赛时有点紧张,赢的时候比较激动。

18183手游网:这款游戏刚刚公测不久,你玩这款游戏多久了?

宇宇:公测的第一天就开始玩了。

18183手游网:为什么选择这款游戏呢?

宇宇:我比较热爱足球,本身就喜欢踢足球。

18183手游网:这款游戏和现实中踢足球有哪些相似的地方呢?

宇宇:很多地方都比较类似。比如过顶、下底传中、角球,以及直塞、短传渗透等。

18183手游网:如何评价今天的对手?

宇宇:决赛中的对手是同一个俱乐部的。他很强。私下里我和这些对手经常开友谊赛切磋,平局比较多,实力接近。

18183手游网:今天的比赛一直在使用葡萄牙,为什么呢?

宇宇:我个人很喜欢C罗。看到葡萄牙拿冠军也会比较开心吧。

18183手游网:在《FIFA足球世界》中,有哪些容易进球的小技巧呢?

宇宇:大概就是下底传中。还有过顶传球,直塞球。但最好进的还是下底传中。

18183手游网:你使用过中国队吗?感觉如何?

宇宇:使用过,还可以,但速度确实慢了点。其他都挺好,前锋挺不错。

18183手游网:这次比赛中经常见到“挑射”,这个技巧很好用吗?

宇宇:确实好用。门将一出击,然后点到球门就会自动挑射,比较好进球。

18183手游网:后续打算继续参加类似的比赛吗?

宇宇:如果有时间,肯定继续会参加的。

18183手游网:官方后面有打算做《FIFA足球世界》的职业化。后续你有打职业的考虑吗?

宇宇:我挺喜欢打职业的。自己也开过直播,当过主播,但最近忙着比赛,时间紧张所以暂时没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