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FIFA足球世界 > 游戏攻略 >

FIFA足球世界右边锋最佳选择 大圣贝尔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6-25 10:43:04

要问FIFA足球世界最好的右边锋是谁?大家脑海里一定会闪过一个名字,那就是大圣贝尔。作为一名以速度闻名的右边锋,贝尔是大家哪怕放弃法老萨拉赫也要买来放进阵容的球员。

FIFA足球世界贝尔属性

初始评分:

步频:94

射门:88

传球:84

灵活性:89

防守:57

体格:74

FIFA足球世界右边锋最佳选择 大圣贝尔

从贝尔的基础属性我们不难看出,他的射门,传球以及灵活性真的是相当得高,而步频说不上是同等级前锋中最快的(毕竟比不过小妖),但是,这样一个可自己攻门可做饼的右边锋谁不想要呢?

详细数值:

展开详细数值后,我们会发现,贝尔作为一名锋线球员,在防守方面也有不错的数值,而他的盘带值初始值就是90也意味着他可以直接使用彩虹过人。任意球85,如果他在场上的话那么每次任意球的主罚应该就是他了。

FIFA足球世界右边锋最佳选择 大圣贝尔

最最重要的一点,贝尔的控球能力高到88。这说明什么,很多小妖速度是快,但是控球能力很差,而“大圣”即使在高速奔跑中带球前进,球依然牢牢控制在自己脚下,通俗点说,就是玩家使用他的时候手感非常良好。

球员天赋:锋线令狐

这个天赋主要增加的是球员的盘带,反应,控球,冲刺速度以及意识的。只能说这些天赋对于一个速度型前锋来说具有非常强大的辅助效果。

FIFA足球世界右边锋最佳选择 大圣贝尔

推荐队友:

FIFA足球世界右边锋最佳选择 大圣贝尔

扎尔德斯是所有玩家都会有的卡,当他的等级超过85之后,他的步频可以达到100以上,盘带能力也突破90。之所以认为他可以做贝尔的队友,很大原因是因为他的速度以及升级后的射门能力。

如果你没有一个同样快速的队友,很可能会出现此前孙兴憨在世界杯比赛中的情况,孙兴憨带球跑过了对手……同时也跑赢了队友。

以上就是FIFA足球世界FIFA足球世界右边锋最佳选择 大圣贝尔的详细介绍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FIFA足球世界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