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FIFA足球世界 > 游戏新闻 >

FIFA足球世界TGA10月月赛:TSS卡卡成功夺冠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胖

发布时间: 2018-10-27 18:35:29

FIFA足球世界TGA10月月赛在今天举行,进入线下的四人有三个来自于TSS战队的,最终经过四强双败的激烈角逐,来自TSS战队的卡卡从败者组杀回并在决赛中力克自己队友拿到本站冠军。

FIFA足球世界TGA月赛

率先进行的是半决赛,第一场TSS、TIMNOSKY对阵TSS、卡卡。卡卡依靠4粒漂亮的进球,以4-1的比分在BO3中,1-0领先,第二局卡卡再接再厉,以3-1终结比赛,以2-0进入胜者组决赛。

FIFA足球世界TGA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y0对战TSS、蓝鲸,蓝鲸依靠吴磊的帽子戏法,3-1拿下BO3第一局,同样再接再厉,蓝鲸2-0战胜对手,和队友卡卡会师胜者组决赛。

FIFA足球世界TGA决赛

胜者组决赛蓝鲸VS卡卡,连续三局打成平局,在突然死亡中,蓝鲸队的吴磊一击致命,率先进入决赛。

FIFA足球世界TGA决赛

败者组第一轮,TSS、TIMNOSKY在BO3,率先拿下一盘,第二盘以2-1再下一盘,大比分2-0晋级败者组决赛,面对队友卡卡。

FIFA足球世界TGA决赛

败者组决赛,TSS战队内战,TIMNOSKY再战卡卡,卡卡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3-2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中,卡卡很实惠的一个1-0战胜队友,挺进决赛,决赛对手同样是队友蓝鲸。

FIFA足球世界TGA决赛

决赛还是同室操戈,TSS战队的蓝鲸再次面对队友卡卡,第一局的比赛中,败者组上来的卡卡手感火热,4-1先拔头筹。B05第二局,蓝鲸找回状态,大比分5-1战胜卡卡,总比分1-1,第三局卡卡再次反超,2-1领先,拿到赛点,第四局卡卡依靠着外援的出色发挥,3-1战胜蓝鲸复仇成功,拿到了厦门站冠军。

FIFA足球世界TGA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