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饭局狼人杀 > 新手问答 >

饭局狼人杀女巫怎么玩套路 获胜条件是什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7-25 15:15:03

饭局狼人杀中的女巫阵营要怎么获胜?饭局狼人杀是一款由热门桌游狼人杀改编而来的手机游戏,其中有女巫这一角色,那么女巫的获胜条件是什么,都有什么套路技巧呢,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饭局狼人杀中的女巫的套路技巧。

饭局狼人杀女巫的套路技巧

规则:女巫有两瓶药,可以救人毒人。两瓶药是你身份象征,用完了就和普通村民一样,药用完前最好是能藏起来就藏起来,

简单小技巧:

被狼人发现会优先被带走,因为你活着可以带走以及妨碍他们。

高阶玩法套路

用药谨慎:

女巫只有两瓶药,用完就和村民一样了。解药最好可以自救就自救或者用来救预言家等神职,毒药当然就是用来毒走高度嫌疑的人。

第一轮被刀走的人最好别救,可能会是骗药狼人,如果有其他人跳女巫还踩别人就可以考虑带走他。

隐藏自己:

女巫两瓶药对于狼人来说有很威胁,如果你一开始就跳了女巫会被优先带走。所以一开始不要跳明自己的身份,躲在村民中观察别人发言。

如果有其他人跳出女巫并且开始针对你看好的人踩就可以考虑毒走他,如果仅仅只是发言有点疑点不要毒走,万一带走的是好人就帮了狼人一把了。

遗言:

女巫的遗言同样很重要,说清你救的或者毒的人以及在你视角里的逻辑。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饭局狼人杀女巫套路技巧攻略,喜欢更多技巧可以关注饭局狼人杀专区

饭局狼人杀开局配置
6人局 9人局 12人局
身份玩法解析
狼人怎么玩 村民怎么玩 预言家怎么玩
女巫怎么玩 守卫怎么玩 猎人怎么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