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饭局狼人杀 > 新手问答 >

饭局狼人杀守卫怎么玩套路 获胜条件是什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7-25 15:22:08

饭局狼人杀中的守卫要怎么获胜?饭局狼人杀是一款由热门桌游狼人杀改编而来的手机游戏,其中有守卫这一角色,那么守卫的获胜条件是什么,都有什么套路技巧呢,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饭局狼人杀中的守卫的套路技巧。

饭局狼人杀守卫的套路技巧

规则:守卫可以在晚上守护某人不受狼人攻击,一般也不会立即跳出,会隐在村民中摸摸的保护着场内的重要人物。

高阶玩法套路

隐藏自己:

守卫的作用是守护别人不受狼人袭击,这其中包括自己,第一夜建议守自己以免被首刀。之后就需要隐藏好自己,守卫除了守护外没有其他技能,

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首先你需要能够活下去,所以要好好隐藏自己不吸引注意力摸摸的守护其他人就行。

保护重要人物:

守卫除了首夜外其他时候要好好保护自己眼中靠谱的人,以及一些点明身份的神职,比如预言家以及女巫。

不过没办法连续两晚守护同一人所以守人的节奏也要把握好。守护和女巫的解药会冲突,导致效果都失效,这个也需要多注意。

遗言:

守卫如果在没被发现前被刀走可以选择不跳身份,给狼场上还有守卫在的感觉,让他们下刀前多考虑守卫守人的因素。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饭局狼人杀守卫套路技巧攻略,喜欢更多技巧可以关注饭局狼人杀专区

饭局狼人杀开局配置
6人局 9人局 12人局
身份玩法解析
狼人怎么玩 村民怎么玩 预言家怎么玩
女巫怎么玩 守卫怎么玩 猎人怎么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