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放开那三国2 > 游戏新闻 >

放开那三国22016畅玩游戏风云榜邀您投票

来源: 18183放开那三国2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11-29 15:37:18

2016年度“畅玩游戏风云榜”将于今日(2016年11月15日)正式起航,本届风云榜由畅玩网络旗下媒体站群联合主办,其中包括18183手游网(www.18183.com)、特玩网(www.te5.com)、页游天下(www.wangye.cn)、核弹头小游戏(www.h5uc.com)四大游戏站点,涵盖了手游、端游、页游、H5游戏领域,借势于畅玩媒体站群强大的流量资源以及合作伙伴的强力支持,本届畅玩游戏风云榜将是历届以来奖项最齐全、涵盖面最广、推广力度最大、玩家覆盖面最广、曝光力度与参与度最高的一届年度评选。

巴别时代近日正式确认,携旗下《放开那三国2》角逐2016畅玩游戏风云榜“年度黑马奖”及“年度人气手游”及“最佳卡牌类游戏”。

2016畅玩游戏风云榜官网投票:点我投票

《放开那三国2》年度黑马奖投票地址:点我投票

《放开那三国2》年度人气手游投票地址:点我投票

《放开那三国2》最佳卡牌类游戏投票地址:点我投票

投票时间:

2016.11.25--2017.1.6

游戏介绍:

冠绝三国,不负王名!今日下载送关羽!

《放开那三国2》是巴别时代推出的《放开那三国》正统续作。不仅延续经典特色,更带来众多超越前作的非凡体验。经典画风武将、专属战斗动作、傲娇对话独白、演绎Q萌新境界。碎屏级怒气必杀特效,腾空、连击、爆发,让你的战斗体验一气呵成,呈现前所未有的全新三国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