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放开那三国2 > 游戏新闻 >

放开那三国2公测季开启 神宠驾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2-26 19:09:32

年度手游大作《放开那三国2》公测季今日正式开启!新老玩家六大活动福利好礼倾情放送,全新神宠萌系降临!《放开那三国2》邀你加入三国乱世的狂欢盛典!

【公测狂欢 惊喜不断】

喜迎公测季,为回馈众位主公对《放开那三国2》的支持与热爱,官方特地准备了多重福利活动。从游戏内的登陆礼包、道具折扣,到官网微博、微信、官网专题等多平台的福利活动,丰厚的回报正等待玩家领取。同时,在公测季开始三天内,将开启充值高额回馈活动,想要快速提升战力的主公,一定不要错过哦。

放开那三国2公测季开启 神宠驾到

【X玖出镜 播出精彩】

作为《放开那三国2》的颜值担当,“X玖少年团”的一众魅力少年将在公测之际,将以直播的方式与玩家们亲密互动。这一次,诸位帅玩团成员将轮番出镜,与玩家朋友们一起玩游戏、聊三国,更有机会见证他们才艺画神宠、十连拼手气。详细的直播时间安排,将在《放开那三国2》的官方网站、微信平台进行预告,各位粉丝迷妹请马上关注,别错过与X玖少年们一起嗨玩的难得机会。

放开那三国2公测季开启 神宠驾到

【神宠驾到 炫Q助阵】

随着公测季开启,全新的神宠玩法系统也同时上线。玩家可以在游戏内获得不同类型,不同品阶的神宠。从呆萌的邻家猫咪,到霸气的焚天魔龙,不同的神宠将会为上阵武将提供不同的属性加成。而少数高品阶的神宠,除了属性加成以外,还会自带专属技能,为主人沙场对决平添一份助力。根据上阵武将自身的定位和属性,为他们选择携带适合的神宠,将会是此后各位主公的一致选择,也是战力飙升的又一法门。

放开那三国2公测季开启 神宠驾到

放开那三国2公测季开启 神宠驾到

公测狂欢已经开启,神宠玄机等你解密,更有更多全新玩法即将来袭。快来《放开那三国2》,抢福利、养神宠、斗魔王、争天下,与百万玩家一起狂欢!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