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放开那三国3 > 游戏攻略 >

放开那三国3天命有什么用 天命系统玩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16 11:19:13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放开那三国3中天命系统的相关介绍,游戏里有一个特别的系统就是天命系统,天命系统里也有天命碎片,有特殊的作用,是能够给我们用来提升角色属性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天命系统的相关内容!

放开那三国3天命系统有什么用

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副本玩法获得天命石碎片,每个章节的最后关卡都会有BOSS守护,当玩家击杀BOSS后就可以获得天命碎片。

天命碎片可以用来激活天命系统,每次激活天命碎片全员都会有一定属性的提升。

3个天命石碎片都激活之后可以合成天命石。

合成天命石不仅可以提升大量属性,还可以获得天命精华。越高级的天命石激活后奖励的天命精华越多。

天命精华用于激活提升主角的星级增加属性,还可以提升技能等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