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疯狂贪吃蛇 > 游戏新闻 >

疯狂贪吃蛇iOS10用户游戏中出现网络异常的解决大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12-09 15:12:51

若您开启《疯狂贪吃蛇》时出现【已为“疯狂贪吃蛇”关闭无线局域网”】的提示时,请点击“设置”或请在iphone的「设置-无线局域网-使用无线局域网与蜂窝移动的应用」选项中点击《疯狂贪吃蛇》,并调整为“无线局域网”或“无线局域网与蜂窝移动数据“即可。

iOS10用户游戏中出现网络异常的解决大法

若您找不到《疯狂贪吃蛇》,您可以尝试在「设置-无线局域网络-使用无线局域网与蜂窝移动的应用」选项中更改任意应用的联网权限设置后再恢复原先设置选项,完成操作后再次打开《疯狂贪吃蛇》,进入游戏时,会出现【允许“疯狂贪吃蛇”使用数据】的提示,请点击“允许”即可。

机灵的蛇宝们肯定一点就明了,本蛇王很信心!那就再接再厉,解决“断网”这个幺蛾子,向蛇王的宝座冲去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疯狂贪吃蛇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