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疯狂贪吃蛇 > 游戏新闻 >

蛇王争霸风云起 疯狂贪吃蛇团战玩出新花样

来源: 地狱边境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2-27 16:18:24

金鸡驾到,积“鸡”向上!贪吃蛇团战手游《疯狂贪吃蛇》金鸡赛季正在火热进行中,蛇王争霸硝烟四起。作为主打团战玩法的贪吃蛇手游,《疯狂贪吃蛇》首创多人联网的“团战模式”,5V5V5与2人团战玩法不仅给玩家带来了轻竞技的独特体验,还可互相邀请好友,一同争霸。此外,游戏还推出了战队功能,好友协作趣味无穷,终结单机贪吃蛇时代!

5v5v5大战 围攻敌人轻松夺冠

蛇王争霸风云起 疯狂贪吃蛇团战玩出新花样

在电子竞技风靡全球的今天,轻度玩家亦期待组队作战带来的趣味游戏体验。腾讯正是瞄准了这一痛点,将经典的“贪吃蛇”游戏赋予了新的定义,使其告别“单身”,成为了一款强联网强社交的轻竞技手游。作为《疯狂贪吃蛇》推出的首个团战玩法,5人团战刷新了同题材游戏的品类,使这款休闲游戏的内涵更加丰富。

蛇王争霸风云起 疯狂贪吃蛇团战玩出新花样

在5v5v5的团战模式中,玩家将被划分为红、黄、蓝3支队伍,进行15人的同屏竞技。蛇儿们可以穿过自己的身体,队友之间也可互相接触,不同战队的玩家则可以互相击杀。玩家可利用这一特点,与队友协作,将蛇身组成包围圈,从而围剿“敌蛇”。不过,这一玩法决定胜负的还是蛇身的长度,玩家们所要做的就是尽快使自己吃到更多能量。当那支队伍的总长度达到15000时,该队伍便将取得比赛的胜利。5人团战讲究团队配合,同时也是考验手速操作的全新玩法,可使玩家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贪吃蛇”,为经典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二人团战默契配合 组建战队争霸蛇界

蛇王争霸风云起 疯狂贪吃蛇团战玩出新花样

当玩家在游戏中将段位进阶至“白银3段”时,可开启另一大趣味玩法——2人团战。红、黄、蓝、绿、紫5支队伍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而双人作战的设定则更考验默契。2人团战与5人团战类似,玩家可穿过队友的身体,当2名玩家的蛇身总长度达到10000即可获胜。游戏地图上会显示出每个战队的即时总长度,并标记每个战队蛇蛇们的位置。利用好所有的战场因素,及时绞杀敌蛇,方是制胜的不二法门。

蛇王争霸风云起 疯狂贪吃蛇团战玩出新花样

为了方便寻找实力相当的搭档一起团战,《疯狂贪吃蛇》还推出了贴心的“战队”功能。每个战队可加入40名玩家,系统将根据团队中成员们的战绩来进行活跃评级,等级越高的队伍将在赛季结算时获取更加丰厚的奖励。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