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块西游 > 游戏攻略 >

方块西游消灭魔族玩法攻略详解

来源: 18183方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09 18:41:01

方块西游消灭魔族玩法攻略详解

玩法介绍:

五行术师在冒险时有机会遇到隐藏着的魔族潜伏者,他们实力强大,需要邀请好友们一起来击溃他们。

触发条件:

玩家通关冒险关卡任一关(第一章除外),领取通关奖励后,有5%概率触发魔族潜伏者。

精英BOSS:

在触发BOSS情况一定的几率遇到精英BOSS。(生命是普通boss的两倍)

玩法难度:

1、BOSS:前两回合boss不做任何动作,第三回合发动秒杀技能。(所以尽可能在这段时间创造更多伤害)

2、星级:与生成BOSS的玩家等级挂钩:1-10级一星;11-20级二星;21-30级三星;31-45级四星;46-60五星;61-70级六星;71级及以上7星。

玩家身份:

1、魔族发现者:在冒险时触发boss的玩家。

2、最后一击者:使BOSS血量为0的那次输出的玩家。

3、最高伤害者:在打本次BOSS过程中,累积造成伤害最高的玩家。(有多个玩家造成相同伤害且都为最高时,最后造成伤害的记为最高伤害者。)

奖励设定:

1、战斗奖励:每次与BOSS战斗且对BOSS造成伤害时,按伤害值与BOSS等级等换算得金币和名望奖励。(未造成伤害则不发放奖励。)

2、击杀奖励:玩家首次获得最后一击时,普通BOSS必定获得4星经验伙伴,精英BOSS必定获得5星伙伴。

3、最高输出者:获得进化材料(五行之灵)计算公式:普通BOSS:BOSS星级*7 、精英BOSS:BOSS星级*7*2

彩儿温馨提醒您:

1、活动消耗:参与本活动不消耗体力;

2、活动时限:BOSS停留时间为120min;

3、战斗间隔:(40+BOSS等级/3)min;

4、消除间隔:每次的消除消耗为cd时间/5的水晶;

5、活动限制:参与本活动仅限好之友间的互动玩法;

6、开启时间:玩家或好友在冒险通过某一关卡时随机触发;

7、战斗规则:和普通战斗规则一致,也可以自动战斗和暂停,及相应的回到游戏和退出游戏 。

玩法流程:

1、“魔族”玩法触发提示

2、选择“查看”点击“开战”

3、参与活动或达到相应条件可以获得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