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块西游 > 游戏攻略 >

方块西游最强冲关黄金阵容推荐

来源: 18183方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0 14:32:37

网易梦幻家族新成员《方块西游》融合经典玩法,创新双重体验,其游戏性和娱乐性都让玩家产生了不少兴趣。而在游戏中,伙伴系统也是玩法的重要部分,它在给玩家带来极致操作体验的同时,还带来了阵容搭配上的乐趣。

方块西游最强冲关黄金阵容推荐

俄罗斯方块与RPG对战双重乐趣

【最强伙伴?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在《方块西游》中,伙伴阵容是游戏胜利的关键,玩家在游戏中点击‘伙伴’一栏,便可以查看队长技能,在阵容调整界面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出最适合自己的阵容。

方块西游最强冲关黄金阵容推荐

合理搭配,集结强大伙伴

那么,在《方块西游》中,能找到最强伙伴搭档吗?事实上,在《方块西游》中每个伙伴都有独一无二的特点,由于天赋技、队长技、阵法技、方块技、人物属性、五星相克等多种因素,每个伙伴都需要和其他伙伴搭配使用,才能加倍发挥效果!当然啦,不同属性小伙伴组合所产生的效果也不一样,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玩家们可要根据实际需求来搭配使用伙伴哦!

【黄金阵容?属性搭配提升技能】

在游戏中,一直伴随我们的就是杀破狼、羽灵神、舞天姬这三张梦幻主角卡,而搭配黄金阵容的第一要素就是充分利用梦幻主角卡的队长技能,凑满相应属性的伙伴,最大限度发挥队长的作用。

方块西游最强冲关黄金阵容推荐

多种选择,打造专属战队

想要搭建最合适的黄金阵容,需要玩家们发挥自己的智慧,从游戏中找出最合适的伙伴搭配方式。例如,在冲关前期,二郎神、小悟空、羽灵神(或者杀破狼、舞天姬)再配上水奶嫦娥是比较合理的搭配。这样的阵容,可以将角色等级和伙伴等级都提升上来。当然啦,西游之旅挑战多多,每一个进阶的时期,都是玩家们展现搭配实力的好时机。搭好伙伴,建好战队,就可以继续参与激动人心的冒险战斗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