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块西游 > 游戏攻略 >

海量材料等你拿 方块西游试炼系统详解

来源: 18183方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0 14:38:24

网易梦幻家族新成员《方块西游》,梦幻角色齐齐登场,陪你共同体验卡牌和俄罗斯方块结合的趣味游戏。为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体验,每日试炼活动中都会配送海量材料,绝对让每位玩家捡到手软!其实冒险并不可怕,因为得到都将是提升所需宝贵材料,快点加入试炼中吧~

梦幻家族新成员《方块西游》

丛林探宝

珍宝丛林是三界里知名的黄金产地,丛林中妖物众多,五行术士将守护宝藏的小妖们赶入丛林深处,就可以收获秘宝。参与该活动,奖励大量金币,玩家对怪物造成的伤害越高,收获的金币越多!参与活动的用户必须是10级已上的玩家,活动难度分高、中、低三个难度。

图2:小伙伴对战

小伙伴对战

五行修业

方块西游里三界中有处奇异洞府,每日山门大开,供天下五行术师前往、修行五行之术。活动奖励是大量五行精灵,是强化伙伴必需的材料,珍贵材料需要好好把握哦,参与活动的用户必须是10级已上的玩家。

伙伴试炼

伙伴试炼中,玩家有机会得到玄奘、朱雀、镇元子、观音姐姐等金色伙伴,是玩家获取珍稀金色伙伴的重要途径,每天可免费参与3次。如果有幸刷出了五师徒之一,可要记得分享到朋友圈哦。

进阶试炼

进阶试炼为玩家们提供进阶所需要的材料,而且相比于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试炼,进阶试炼难度级别将会增加,玩家需要达到20、30、40等级时才可以开发普通、困难、精英三种难度的副本。副本开放时间将是全天,免费挑战2次,购买限制3次,不同难度副本获得进阶材料数量也不一样,提醒各位只有物理攻击才会取胜哦。

法术精修

方块西游中每一种重要的资源,都有属于自己的专有的渠道获得,技能升级材料就可以通过法术精修玩法获得。人物等级达到25、30、40时分别开放普通、困难、精英三种难度的副本,大量五行源等你来拿,困难、精英难度的副本还会掉落高阶品源。但是记得要选择法师队伍哦,物理攻击在这里可是无效的。

好玩活动,等你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