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块西游 > 游戏新闻 >

不一样的Q萌冒险 方块西游世界观首曝光

来源: 18183方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0 15:52:06

网易梦幻家族的新成员《方块西游》,无疑是近期最为吸睛的明星产品之一,Q萌难挡的角色形象加上创意无限的独特玩法,引来无数玩家争相追捧。随着删档封测的开启,《方块西游》引人入胜的背景故事也呈现在了玩家眼前。

【背景剧情暗藏玄机 全新冒险由你开启】

《方块西游》延续了网易大作《梦幻西游2》的经典人物,因此在剧情设定上也颇有相似之处,这让不少西游迷都倍感亲切。

《方块西游》的背景故事同样发生在唐朝初年,与前作不同的是,全新的西游冒险将以铲除大魔头蚩尤为终极目标,玩家将化身为爱与正义的使者——天命真人,与各路能人异士、俊男靓女、奥特兄弟(哦,没有这个)一同迎接未知的挑战。

除此之外,开场的背景动画里更是玄机重重,游戏中重要的五行系统就能从中初窥一二。《方块西游》里每一位角色都有对应的五行属性,五行的存在让每张卡牌的特点都更为鲜明,也让战斗充满了更多策略与技巧。

反派也是萌萌哒

初见五行玩法

全新旅程已经开启

重构五行

【创意萌点于一身 开创Q萌手游次世代】

《方块西游》是网易全新推出的Q萌次世代卡牌手游,这款新作不仅有着网易经典梦幻IP的纯正血统,而且还在传统西游题材手游的基础上,通过一系列革新设计,为玩家营造出了别开生面的西游新世界。

无论是3D建模技术的运用、海量卡牌角色的选择,还是极富新意的操作玩法,《方块西游》都为整个同题材游戏开辟出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目前,这款备受瞩目的新作已经正式开启了删档封测,现在预约测试资格,不仅有机会获得高达588元的激萌大礼包,还能身临其境的体验到一场全新的西游之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