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块西游 > 游戏新闻 >

梦幻经典人物再聚首 全新形象登陆方块西游

来源: 18183方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0 15:56:56

说到剑侠客、骨精灵,不少玩家在第一时间或许都会联想到网易的经典产品《梦幻西游2》,而在前不久刚曝光的网易新作《方块西游》中,这两个家喻户晓的明星角色再度联手,以全新形象邀请玩家踏上一场全新的奇幻之旅。

【骨精灵妩媚登场 化身“火”爆美女】

《梦幻西游2》中的以俏皮形象示人的骨精灵,在《方块西游》中摇身变为骨魅,可爱中不失妖娆。而在前作既有的外观上,骨魅更是集翅膀、宠物等多个萌点于一身。另外,《方块西游》特有的三阶进化玩法还能让骨魅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满足颜控用户的好奇心。

在《方块西游》中,卡牌被赋予了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出人意料的是,形象可人的骨魅却是个十足的“火”爆美女!无论是技能还是天赋的设计,全新的骨魅绝对会让你大跌眼镜!

Q萌妩媚的新版骨精灵

【剑侠客帅气依旧 多“金”属性不可或缺】

而另一位人气角色剑侠客,在《方块西游》中被唤作剑侠。虽然名字略有不同,但剑侠依旧是个不折不扣的阳光型男,发型、衣着等处的变化,让其帅气指数再度爆表。

除了让人过目难忘的帅气形象外,剑侠还是位潜在的“多金男”。金属性的设置让其在团队中扮演着中流砥柱的角色,无论是伤害加深还是提升伙伴的输出能力,剑侠都是位不可多得的猛将。

【海量卡牌角色 演绎全新Q萌世界】

当然,除了上述提到的两位人气角色外,《方块西游》中还汇集了不少俊男靓女,多达300款的角色卡牌,最大程度满足了玩家的收集需求。

而在《方块西游》3D建模技术的支持下,每一个人物都更为活灵活现,加上独创的三阶进化玩法,让卡牌风格千变万化,角色形象更加Q萌可爱。

想要第一时间体验到全新Q萌的西游世界,敬请登陆《方块西游》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