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块西游 > 游戏新闻 >

方块西游新版特色玩法来袭

来源: 方块西游

责任编辑: 蝶舞翩翩

发布时间: 2015-04-23 16:45:14

网易第一萌手游《方块西游》,4月23日全服版本更新,新增玩法冒险关卡地狱模式,让俄罗斯方块+RPG跨界融合的趣味玩法提高了挑战难度,不过有着梦幻西游原班主角加入陪玩,再艰难的挑战也会变成一场逗趣旅程!拥有梦幻西游金牌IP基因的Q萌卡牌次时代网游《方块西游》,为此次版本更新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福利活动,玩家们只要在线体验新版本,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夏日冒险旅程

新版本在线有奖
方块西游新版特色玩法来袭

大家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人人有份的奖励哦!登入新版本的玩家,都将获赠100水晶,本次版本更新内容是针对玩法体验,每周将推出不同幻境梦魇模式,也为游戏带来更强的趣味性挑战!还犹豫什么,今日来游戏即刻体验到最新玩法,还能得到有助提升的水晶。

梦幻家族新成员

周末礼包活动
方块西游新版特色玩法来袭

周末在线也能获得免费水晶,超值豪礼千万别错过,请仔细看以下活动内容哦!《方块西游》为答谢各位玩家的支持,从4月24日0点到4月26日24点,每天上线都可以领取一份登录奖励,每日礼品内容也不一样:第一天2000金币及10箱低品源箱;第二天2箱金宝箱及2把金钥匙;第三天200水晶及1大碗面条。

300款Q萌卡牌角色
方块西游新版特色玩法来袭

你玩方块我打怪

今夏最好玩的冒险故事
方块西游新版特色玩法来袭

《方块西游》一款颠覆传统3D卡牌玩法的新作,俄罗斯方块和RPG卡牌完美结合,你玩方块我打怪,独特堆积玩法触发炫酷战斗大招,操作与战局完美融合,玩家们可以体验到真正一决高下的快感!300款萌系角色的加入,大家熟知的西游故事背景等,创造出一系列有趣的闯关之旅。 3D动态的闯关画面,让人震撼的酷炫对战,今夏最好玩的冒险故事正在进行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