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疯狂原始人 > 游戏攻略 >

史前神奇宠物乐园 《疯狂原始人》手游初体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1-16 20:01:00

《疯狂原始人》最近悄悄在安卓端开测了,体验了一段时间来说说感受。

【趣味的原始剧情 泡温泉、买肉汤、战勇士】

作为回合制手游,《疯狂原始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风格。原始风格很吸引人,跑任务时触发的剧情也很有趣,比如路人让你帮忙买肉汤、要求你和部落勇士一决胜负、帮助被灾难冲散的咕噜一家重逢、给大家找食物、调节部落纠纷...或者受邀去参加一场原始人婚礼,甚至一起泡澡搓泥,这些让原始生活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原始宠物的真实技能是打架丢香蕉?】

除了曾在动画中出现过的,我还在游戏里发现了许多比动画中更稀奇古怪的原始宠物,如雀鸟蜂,蜜蜂的身体和鸟的尖长嘴,奇异远古生物的形态大大的丰富了宠物图鉴。每个宠物还可以用作骑战并行,都有自己的“助战”宠,战斗中的技释放也十分原始,猴子会丢一地香蕉水果,鹦鹉虎用虎爪猛挠,鳄犬则使用大嘴撕咬等等。

【原始场景无缝切换 瑰丽世界零加载】

看原始人动画的时候,曾经被里面瑰丽的场景给震撼到,手游画面同样给了我新鲜感和一些小震撼。首先是各个地图的风格明显,不同的地方,原始地貌不同,水泽地中有象鼻鸟,夕阳原野有遍地的油菜花,玉米农场上随处可见巨兽的骨头等等。其次游戏过程中,这些场景的切换几乎不存在加载延迟,眨眼不到的功夫就转换成功。

【原始玩法丰富 日常休闲小游戏特色十足】

在原始世界除了冒险,揭秘远古足迹,还可以做什么?

游戏里设有丰富的日常活动,从周一到周日,每天都被不同的活动填满,还有许多有趣的休闲小玩法,其中躲避角斗鸟和抢时间答题都很有意思,可以作为基础活动的加分项,跑任务跑累了消遣消遣。

总的来说,游戏是好游戏,毕竟官方画质剧情都经过美国梦工场监修,喜欢回合制的不妨一试,虽然套路没什么不同,但是角色剧情对话和一些小玩法还挺有趣,而且原始人的肝不是硬肝,你可以挂在旁边养老肝,没那么累,值得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