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疯狂原始人 > 新手问答 >

《疯狂原始人》手游技能学习指南 烹饪制物强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1-17 10:28:35

在物品贫瘠的原始世界,勇士必须掌握一些基础的原始技能才能够生存下来。《疯狂原始人》手游中勇士不仅可以通过打猎来获得部分需求,也能够自己动手制作食物、打造武器,让自己变得更强。

《疯狂原始人》手游中技能分为职业、部落、修炼三个部分。职业不用多说,游戏中最基础的技能,随角色成长进行升级,可以获得更高的技能属性,前期不建议大家将所有职业技能升满级,因为技能等级越高,消耗的贝壳数越多,全部满级的话,当心百万贝壳也会瞬间清空!

今天主要给大家讲讲加入部落后的专属福利——部落技能。

勇士加入部落后,可以在部落中习得烹饪、制物、熔炼和强身四种技能,想掌握这些技能,消耗一定的族贡就可以,勇士平常要记得多帮族人解决问题累积族贡报酬。

生存在危机四伏的原始世界,自然需要不断锻炼身体拥有更强健的体魄,才能和凶猛的原始野兽一战。学习“强身”这一技能,可以提升血量上限,获得更厚的血量值。其次,学会利用有限的原始食材做出可口的食物,也是一项必备技能,习得“烹饪”后,勇士可以随机制作出疯牛果、蜘蛛果、野猪果、烤肉、肉排、肉丸和肉酱等美食,这些食物可以用于战斗中支援友方单位,关键时刻可救命。

另外,去大雪山时,一定要学会制作一些衣物避寒,习得“制物”技能后,勇士可以使用祭祀用过的甲骨,来打造武器、头盔、衣服和护腕等必需品。这些东西可以放到集市上进行拍卖出售,赚取更多的金贝、银贝珍品。

《疯狂原始人》咕噜一家冒险正在进行中,想了解更多的原始技能,期待我们的测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