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疯狂原始人 > 游戏攻略 >

疯狂原始人部落生活技能学习指南 部落生活技能学什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2-26 14:48:04

当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加入《疯狂原始人》手游部落后,就可以享有一些部落专有福利,其中部落技能算最主要的一个。学习部落技能,不仅可以提升血量值,加强输出,还可以自己锻造原始武器、制作美味食物。

疯狂原始人部落生活技能学习指南 部落生活技能学什么

《疯狂原始人》手游内的部落技能可以分为两个类型,一种是战斗类生活技能,另一种是制造类生活技能。战斗类可以提升血量、物理暴击值、物理抗暴值、精神暴击值、精神抗暴值等。制造类的话就可以自己制作食物、衣物和一些辅助功能性道具。

疯狂原始人部落生活技能学习指南 部落生活技能学什么

【部落生活技能】

强身术:提升血量上限,;

锻体术:提升物理暴击值;

韧性术:提升物理抗暴值;

冥想术:提升精神暴击值;

毅力术:提升精神抗暴值;

*以上生活技能在学习时,都需要消耗一定银贝和族贡。

烹饪术:随机制作出烤肉、煎蛋、荷叶烧鸡、鱼汤等食物,可助攻战斗或喂养宠物;

制物术:制作出装备骨纹?制器,是打造衣服、项链和帽子的必须品;

熔炼术:制造出相应等级的磨练材料,可以改造装备属性值;

*以上生活技能在学习时,消耗银贝和族贡的同时,还需提供小部分体力。

每个部落生活技能的最大等级为角色的当前等级,在部落学习的技能,在下一个部落同样适用,前提是需要加入部落才可以使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