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新闻 >

学期结束非人学园首测关服公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1-04 01:23:11

本次非人学园招新首测将于今天(1月3日)正式结束,服务器也将于今晚23:30正式关闭.

作为一款新品,我们深知当前版本尚有不足,首测中暴露出的各类问题,也请大家多多包含。测试期间,我们收到了大家各类反馈声音,有鼓励,有吐槽,也有海量的意见建议,这些我们都如数家珍的汇总记录,并会逐条排查调整。

明天起,学园将迎来短时间的封闭整顿,包括你们期待的高帧率模式、普遍适配调整、卡顿优化等内容,都将在闭园期进行重点调整。哦对了,还有即将挨刀的太白。而许多素未谋面的新同学、新模式,也将在下个学期与大家陆续见面。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关注&参与非人学园首测。不用太久,我们就会再次见面,更好的非人学园在等着你!

 

学期结束非人学园首测关服公告

什么东西?

非人学园训练营招募计划

首测还没玩够?

还有一大堆脑洞没处释放?

想参与产品开发打造你心中的非人学园?

来吧,非人学园体验服——非人训练营招募正式开启!

这里,你将体验最新的内部开发版本,你的每一个建议意见都有可能被纳为公测正式上线的内容!

除此之外,体验服大佬的还有尊贵的虚拟&实物奖励,表现活跃的玩家更有机会真正来到网易进行参观学习!(和雷雷一起吃食堂吧!)

训练营招募时间:现在起每周二至周四均可报名

训练营开放时间:1.13开始,每周的周六周日两天

训练营报名方式: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页

也就是说

如果报名成功

就又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呢~

虽然准备放假了

但我的内心依然热爱学习!

学期结束非人学园首测关服公告

学期结束非人学园首测关服公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