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非人学园雷姆怎么样 雷姆技能介绍

来源: 非人学园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4-22 18:10:07

蕾姆是爆发型打野英雄,自身拥有很强的机动性和控制输出的能力,那雷姆的技能是怎么样的?一起来看看吧~

非人学园雷姆怎么样 雷姆技能介绍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麻痹电击

雷姆的电击具有麻痹效果,她的技能对同一个敌人短时间内造成三次伤害后会使敌人眩晕1秒。

能够提供控制效果的被动技能非常好用

1、飞电神之刃:物理+位移

效果:雷姆向指定位置投掷匕首对该位置的敌人造成100/120/140/160/180/200 (+3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匕首会停留在该位置4秒,雷姆可在该时间内再次释放该技能瞬移至匕首位置并再次造成伤害,如果该技能的两段同时命中了目标,则会追加一次额外伤害

集伤害和位移于一体的技能,蕾姆切人必备技能

2、三重存在:物理输出

效果:雷姆挥动匕首攻击敌人,同时会出现两个影分身攻击自身周围的随机敌人,造成150/180/210/240/270/300 (+3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如果敌人只有一个则会全部攻击同一个敌人,如果该技能的三段命中了同个目标,则会追加一次额外伤害。

蕾姆的主要输出手段也是需要主加的技能

3、天雷引:物理+控制

雷姆将一把匕首作为避雷针吸引天雷攻击自己,2.5秒内增加80%持续衰减的移动速度并减少50%所受到的伤害,天雷劈向自己时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660/860/1060/1260(+2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觉醒效果:大招命中敌人将直接触发麻痹效果,眩晕敌人1秒。

伤害非常高,控制也足但要注意有一定施法延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