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非人学园雷姆怎么玩 最全雷姆出装详解

来源: 非人学园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4-22 18:10:07

蕾姆是爆发型打野英雄,自身拥有很强的机动性和控制输出的能力,在游戏中出装也是非常重要的,出装好获胜机率也会提升,那么非人学园蕾姆出装要怎么搭配呢?应援团应该怎么选择呢?接下来就看看蕾姆应该怎么玩。

非人学园雷姆怎么玩 最全雷姆出装详解

蕾姆出装推荐:

非人学园雷姆怎么玩 最全雷姆出装详解

【猎人迷彩】打野英雄必出的装备,后期成长性也非常好能提供高额伤害。

【暴走鞋】增加移速,提高攻速

【暗影之刃】命中敌方后会不断减少敌人防御增加伤害

【邪神之力】提供物理吸血,血量低时能触发被动增加吸血效果

【氪金弹头】提供物理穿透效果,无视敌方高额物理防御

【磁暴枪】极大的提高伤害能力,并且提供强力收割能力

应援搭配推荐:

非人学园雷姆怎么玩 最全雷姆出装详解

蓝色推荐:

子苓:移速+1.6%

红色推荐:

老王:攻击力+64

绿色推荐:

井守:攻击力+50

副团长推荐:

芭蕾喵【生存】表演时间:击杀敌人时立刻回复10%已损失生命值和魔法值,协助击杀时立刻回复5%已损失生命值和魔法值。

伏地魔【功能】幻影杀手:在草丛中的移动速度提升10%,踏入草丛后使你下一次伤害型攻击或技能造成目标4%当前生命值的真实伤害,冷却时间6秒。

团长推荐:

忍太郎【物理】千年杀:近战攻击敌人背部会附带(600+3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推荐理由:

蕾姆作为爆发型刺客英雄,自身也有一定的位移能力移动速度也是作为打野抓人十分重要的属性,剩余的全部加上攻击力,只有攻击力够高能一击秒人才是玩刺客的精髓

副团长的选择上,蕾喵是为了提升的续航能力能让蕾姆更好的生存下去,击杀或助攻就能回复血量使得作为刺客的我们安全性提升很大。伏地魔就是为了配合蕾姆作为打野抓人时的效果更好的提升输出

最后团长选择忍太郎,绕后的刺客英雄很容易攻击到敌人背部。忍太郎的提升效果对于蕾姆来说非常大,所以我推荐大家选择这个

打法详解:

蕾姆是后排杀手,蕾姆的主要位置我推荐是打野位,作为打野能够充分发挥蕾姆的机动性和伤害能力,前期蕾姆在打野的过程中需要尽快发育起来。到达四级之后就会有强力的大招伤害,不论是野区单抓或是线上配合队友抓人都非常强大。

在抓人时先行开启大招,大招具有一定的施法时间再利用一技能位移近身利用二技能触发被动的晕眩控制效果,之后大招的施法完成能形成二段控制效果。在长时间的控制下,我们的技能输出和普攻输出交替进行就能轻松完成击杀。

团战时蕾姆主要的输出目标是敌方后排,但是要注意的是大招天雷引也能作为团控技能使用。在队伍里缺少团控的情况下蕾姆可以先手大招提供全体控制,然后配合队友来输出并不一定是要作为切后的刺客来打。如何取舍是秒杀后排的刺客还是作为团控的前排,就看大家的偏好和局势的需要来决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