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非人学园虎力怎么样 人物出装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5-13 20:42:31

非人学园虎力怎么出装?虎力是一名极强的英雄,那么他要怎么出装最好呢?下面就是小编推荐的虎力最强出装,希望能够帮到你。

非人学园虎力怎么样 人物出装攻略

虎力

【金属滑板或防滑雨靴】这两个鞋子的效果大家应该都知道,这里就不多说了。看情况来出的装备,对面物理多就出金属滑板,法系多就出防滑雨靴。

【琉璃塔】琉璃塔能够为虎力带来攻击力、生命值以及冷却缩减的提升,同时被动还能够窃取敌人防御力来增加自己防御力,对于虎力这名英雄来说是必出的一件装备,攻防兼备。

【防辐射服】能够为虎力带来血量的提升,同时在受伤时还能够增加法术防御和韧性,减少法术伤害以及被控制的时间,配合琉璃塔基本上是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兼顾了。

【顶级便携暖炉】大量的生命值加成能够提升虎力的技能效果,并且被动的灼热还能够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在提升虎力的肉度同时还增加了虎力的输出能力,对于虎力来说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件装备。

【便携药箱】便携药箱是所有防具装备里面血量加的最多的一件装备,对于虎力来说也是非常实用的。虎力的技能基本上都需要靠自身最大生命值来提升效果,多以便携药箱提升血量也就是提升虎力的技能效果,很实用。

【防毒面罩】防毒面罩能够为虎力带来不错的生命值以及法术防御提升,在面对法系英雄的时候也能够有一定抗伤能力,同样也是推荐出的装备之一。

以上就是非人学园虎力怎么样 人物出装攻略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