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自带避雷针的呆萌少女 非人学园雷姆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3 14:23:53

非人学园》中雷姆是雷震子的妹妹,也许是许多人都把雷震子误认为雷神,所以雷姆=雷神+电母?非人学园中的雷姆是个中二少女,同时也是电玩高手和赖床高手。因时常熬夜,所以上午的时候大脑延迟很高,间歇性呆滞状态。睡觉如充电,满电状态下是个十分活泼好动的少女。同时还是个十足的兄控,对哥哥雷震子非常崇拜。

更多非人学园英雄详细攻略:

游戏定位:打野

擅长:突袭切后排

自带避雷针的呆萌少女 非人学园雷姆攻略

技能介绍及解析

被动:麻痹电击

雷姆的电击具有麻痹效果,她的技能短时间内对同一敌人造成伤害后会使敌人眩晕1秒。这个被动的眩晕效果可以说增强了雷姆的清野以及后期的先手团控及切后排能力。

一技能:飞电神之刃

雷姆向指定位置投掷匕首并造成伤害,同时标记该位置,雷姆可以在4秒内再次释放该技能瞬移至该位置,并再次造成伤害,如果该技能两段都命中目标则追加一次额外伤害。此技能的位移效果可以穿墙,大大增强雷姆打野效率,同时让游走GANK更加出其不意。

二技能:三重存在

雷姆挥动匕首攻击目标的同时,会出现两个分身攻击身边随机敌人,如果敌人只有一个则全部攻击敌人,如果三段命中同一个目标则追加一次最大生命值6%的额外伤害,同时还能直接触发被动的麻痹效果,大大增强单挑能力,后期装备起来后,输出爆炸。

大招:天雷引

雷姆将一把匕首当做避雷针,吸引天雷攻击自己(天雷具有短时延迟),2.5秒内增加移速和减少受到的伤害,天雷劈下来对周围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大招觉醒后效果,命中敌人后,直接触发麻痹效果。大招的爆炸伤害加上觉醒后的麻痹效果,配合一技能的位移,使雷姆无论选择配合队伍肉盾先手开团提供团控还是直接切后排都非常的得心应手。

自带避雷针的呆萌少女 非人学园雷姆攻略

出装推荐

六神装:猎人迷彩、急速轮滑、净魂戒指、邪神之力、洞爷湖、磁暴枪

猎人迷彩和轮滑鞋可以为前期的雷姆提供不错的机动能力和一定的血量加持,使之在前期有不错的刷野效率,更快的发育。达到4级点出大招之后,也能更快的游走3路和野区,更好的配合队友抓人。

净魂戒指提供了攻击力和攻速加成,在加上被动带来的法伤及对敌人的烧蓝效果,配合雷姆技能的麻痹机制,基本上可以说是单挑无敌。

邪神之力的吸血被动和洞爷湖的大量生命值加成,同时也还也还为雷姆带来200的攻击力加成,可以说是有肉有输出,大大增强雷姆的生存及作战能力。

自带避雷针的呆萌少女 非人学园雷姆攻略

应援团推荐

团长迷途勇者【物理/生存】:普攻命中敌人时附带(物理防御+法术防御)/4的物理伤害,并回复自身5%已损失生命值,冷却5秒。

副团长芭蕾喵【生存】:击败敌方英雄时,立即回复15%已损生命值和魔法值。协助击杀敌人或者防御塔时立即回复15%已损魔法值。

河豚君【物理】:进出草丛后的下一次普攻额外造成敌方当前生命值的5%的真实伤害,冷却8秒

蓝色团员:持剑妹*5 攻击力+13 移速+5%

红色团员:持剑男*5 攻击力+26

绿色团员:持弓汪*5 生命值+125 物理穿透+9 每五秒回血+10.5

自带避雷针的呆萌少女 非人学园雷姆攻略

前期技巧

雷姆推荐的位置是打野位,这样才能充分发挥雷姆的机动性和GANK能力。在前期打野时候主加二技能配合打野驯兽锤,刷野效率非常高,使之能快速发育起来,到四级之后,点出大招,无论是野区抓单还是线上配合队友抓人都非常强大。

自带避雷针的呆萌少女 非人学园雷姆攻略

后期团战

雷姆是突袭系英雄,具有很强的切后排能力,因此后期团战时,雷姆的主要输出目标就是敌方后排,雷姆的一技能位移可以是她能快速接近敌方后排,配合二技能或者大招的连招可以打出两段麻痹控制效果和爆炸的伤害,从而击杀或者打残敌方后排输出,乃至逼出对方关键技能或将之驱离战场。

自带避雷针的呆萌少女 非人学园雷姆攻略

套路延伸

当然,雷姆虽然作为一个突袭系的英雄,但也不一定就要作为切后排的刺客来打。在队伍里缺少团控角色的时候,雷姆的大招也可以作为团控使用,先手大提供全体控制。因为雷姆大招的打击时间具有短暂延迟的机制,因此在开团或者抓人的时候可以先开启大招,然后一技能位移进场先手团控,一二技能的组合触发单体控制,然后配合队友技能和普攻交替输出,能够轻松完成击杀。

自带避雷针的呆萌少女 非人学园雷姆攻略

作为一个呆萌的兄控少女,一改往日呆板形象,也穿起了女警制服,腰间警灯还会一闪一闪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满电状态的雷姆?果然十分活泼有朝气。如果玩家喜欢的话可以到角色试衣间为她换上这件非都女警·雷的史诗时装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