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像我这么帅的还有几个 非人学园杨戬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3 14:36:40

非人学园里杨戬的身份是大家都敬畏三分的安全保障部负责人,然而私底下的他则是一个天天拿着天眼自拍神器自拍的小网红,可另他最气的是他的小跟班哮天犬天天和主人抢镜头!

更多非人学园英雄详细攻略:

像我这么帅的还有几个 非人学园杨戬攻略

在游戏里杨戬的定位是体术/突袭,这就意味着他要随时冲在战场的第一线,凭借他高机动性高伤害的特性,同他的哮天犬一起,带领其他同学们一起走向胜利。

技能介绍及解析

像我这么帅的还有几个 非人学园杨戬攻略

被动:执法目标

杨戬的天眼摄像机会周期性的扫描附近随机执法目标并标识出来,杨戬的技能命中该目标会造成额外150+12*英雄等级(+120%额外物理加成)的真实伤害,执法目标每5s刷新一次。

旺财,咬他:

杨戬召唤由全息技术构成的天狗扑向敌人,造成320/380/440/500/560/620 (+180%额外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减速,且立刻刷新敌人身上的执法目标标识,如果命中执法目标,则会对敌人造成额外的减速效果。

审判突刺:

杨戬立即向目标方向冲刺一段距离,对沿途的敌人造成250/300/350/400/450/500 (+160%额外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如果命中执法目标则会返还审判突刺的冷却时间。

全景扫描:

杨戬开启全景扫描,持续8秒,开启时立刻标识周围40码内的所有敌人为执法目标,在效果持续期间杨戬受到自身25码范围外的敌人伤害降低25/30/35/40 %。觉醒:全景扫描持续期间杨戬获得100码的真实视野,并且获得20%移速加成和25/30/35/40 %攻速加成。

杨戬的四个技能真的是完全诠释了他的人设,有趣的技能名字加上他的那个天眼自拍器,告诉别人我才是这里的主人。

出装推荐

顺风出装:暴走鞋、琉璃塔、当头棒喝、顶级便携暖炉、邪神之力、磁暴枪

像我这么帅的还有几个 非人学园杨戬攻略

杨戬我推荐是选择当半肉输出的前排英雄来玩,装备选择上以均衡输出和坦克能力为方向。其中杨戬主要输出手段是普攻,在输出装备的选择我都是选择附带有攻速的加成的当头棒喝和暴走鞋,邪神之力弥补恢复能力,最后的磁暴枪增加伤害和收割能力。这样的出装可以让杨戬在顺风战局里能够完全发挥自己体术突袭的设定。

逆风出装:金属滑板、红衣战甲、琉璃塔、顶级便携暖炉、当头棒喝、磁暴枪

像我这么帅的还有几个 非人学园杨戬攻略

逆风局下杨戬要选择牺牲大部分输出能力充当队伍的前排坦克,但充当前排并不是就是无脑堆肉输出还是得有不然无法给敌人造成威胁所以还是选择出当头棒喝其余以坦克装备为主。如果觉得自己还是不够能扛得住,那可以选择将磁暴枪替换成喵喵冲锋衣,这样我们在战场上露脸自拍的时间就能更长啦。

应援团推荐

像我这么帅的还有几个 非人学园杨戬攻略

团长:迷途勇者【物理/生存】普攻命中敌方英雄时附带(物理防御+法术防御)/4的物理伤害,并回复自身5%已损失生命值,冷却时间5秒。

副团长:茶壶精【物理/法术】初始获得2%的物理和法术吸血,每击败1个英雄提高1%物理和法术吸血,最高10%。

副团长:河豚君【物理】进出草丛后的下一次普攻额外造成对方当前生命值5%的真实伤害,冷却时间8秒。

蓝色团员:持剑妹*5 攻击力+2.6 移动速度+1%

红色团员:双暴男*5 暴击率+0.8% 暴击伤害+3%

绿色团员:水桶汪*5 攻击速度+1.3% 法术防御+3 每5秒回蓝+1

杨戬的伤害来源大多来自被动效果的普攻伤害,攻击力和暴击伤害可以让杨戬在战场上秒杀敌人,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同样是切入地方后排必不可少的,河豚君、迷途勇者带来的普攻特效和茶壶精的双吸血效果,能够使得杨戬更能穿梭在敌人身后取人首级。

初期发育

像我这么帅的还有几个 非人学园杨戬攻略

杨戬是一位看似幽默风趣但在战场上绝不含糊的正义化身,既可以走上路和敌人殊死搏斗,也可以选择打野利用哮天犬快速贴近敌人,做到出其不意,穿梭在战场之中。

由于旺财,咬他可以刷新执法目标,我们前期可以运用普通攻击+2技能+1技能+2技能+2技能的小连招,打出不小的伤害。

团战技巧

像我这么帅的还有几个 非人学园杨戬攻略

杨戬作为一名半肉半输出,在团战中需要做到的就是运用1技能切入敌军后排,大招的减伤加双速效果让杨戬可以在混乱的局势下打出超额的伤害,学会利用2技能和执法目标的刷新进行收割,让队友开始崇拜你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