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重度中二病的中路杀神 非人学园雷震子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4 17:15:33

雷震子在神话中经常被和雷公混淆在一起,其实雷震子实际比雷公牛多了,在《封神演义》中是文王第一百子,同时也是为数不多肉身成圣的人,妥妥的天选之子。而在《非人学园》中,雷震子也常自称天选之人,实则是个重度中二病,认为身体里寄宿着神秘力量。平时会将绷带缠在右手上(据本人表示这是为了封印过于强大的力量)。运动神经很差,不会游泳。长相很好,经常被搭讪,但是立刻就会因为中二吓走对方。

更多非人学园英雄详细攻略:

定位:灵能系中路法师

擅长:AOE法术伤害

重度中二病的中路杀神 非人学园雷震子攻略

技能介绍及解析

被动:天选之人

雷雷鸟是雷震子身边的守护兽,达到5/10级能进化,为雷震子带来移动速度加成。随等级成长的技能机制大大提升了机动性。

一技能:雷电降临

雷震子在目标区域内施展雷电型法术,每0.5秒对敌人造成一段法术伤害,1.5秒后劈下终极雷电造成大量法术伤害。雷电降临多段的范围伤害,是雷震子主要的伤害来源,也是不错的清兵线技能,前期对线时可以远距离消耗对方血量。

二技能:重寻雷电

雷震子向敌人丢出一个雷电球,在敌人之间弹射,最多弹射5次,并造成法术伤害和0.5秒的眩晕。这是雷震子唯一的控制技能,配以一技能可以很好的削减敌人血量和配合己方打野GANK。

大招:雷罚天降

雷震子在所有敌方头顶召唤乌云,1秒后,雷电降临,对命中敌人造成大量法术伤害。大招觉醒后将额外造成一次雷电伤害,伤害为原来的30%。这一技能是全图范围技能,能够远程支援队友,补刀残血和开视野防止被gank。

重度中二病的中路杀神 非人学园雷震子攻略

出装推荐:牛津鞋、佛祖挂件、天狗面具、五三手册、严选法杖、大圣面具

牛津鞋:提升法术穿透,法师必备

佛祖挂件:提升法强和移速,加上英雄被动技能加持,不管是逃生还是追击,都非常实用。

五三培养手册DPS法师必备,加上天狗面具,提升法强和法术穿透,让雷震子伤害提高几个等级。天狗面具同时还增加了500的生命值,一定程度提升生存能力。

严选法杖:吸血被动以及移速和伤害减免的被动对雷震子全面提升,提高生存和续航。

大圣面具:提升法强,被动击杀和助攻减少技能冷却,让雷震子有了连续作战的能力。

雷震子有着充足的AOE伤害,出装以法强和法穿为主,辅以冷却缩减和续航能力。

重度中二病的中路杀神 非人学园雷震子攻略

应援团推荐

团长小魔女【物理/法术】巴拉拉能量:3秒内用普通攻击和技能各命中敌人一次,将触发(50+40%物理加成+30%法术加成)的法术伤害。

副团长国宝君【生存】:释放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增加10点最大生命值,最多叠加40层,当达到满层后额外增加200点生命值。

副团长南瓜法师【物理/法术】:在4/8/12/16级时获得10/20/30/40攻击力和15/30/45/60法术强度。

蓝色团员:沙漏妹*5 +8%冷却缩减

红色团员:持杖男*5 +47.5法强

绿色团员:吸尘汪*5 +10%吸血

重度中二病的中路杀神 非人学园雷震子攻略

对线技巧

前期对线时,先点1技能,主1副2,有大点大。雷震子前期可以用1技能快速清线,配合2技能远距离消耗压制敌人,建立对线期的优势,一旦敌方血量小于50%,可以呼唤打野GANK。另外快速清完兵线之后,可以利用被动较快的移动速度,多进行游走,支援其他路。

重度中二病的中路杀神 非人学园雷震子攻略

团战技巧

由于雷震子没有位移技能,因此在团战时,需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和站位,最好躲在肉盾后输出,残血就尽量后撤。利用重寻雷电弹射和短暂的眩晕,可以为团战提供不错的短暂团控效果,加上一技能雷电降临追加多段伤害,配合队友输出,最后找准时机开大招雷罚天降收割残血英雄。

重度中二病的中路杀神 非人学园雷震子攻略

套路延伸

雷震子拥有强大的AOE范围伤害和二技能弹射球的团控效果,所以在开团是最好选择在野区之类的狭窄地形,这样能使得雷震子的二技能眩晕更多敌人,一技能和大招的AOE也能达到输出最大化。但需要注意的是,大招雷罚天降雷电并不锁定敌人,并且有1秒的短暂延迟,可以让敌人通过位移来躲避,所以把握好施放的时机非常重要。这一机制和他妹妹雷姆的大招很像,可能是雷家的信号不好,所以技能总有延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