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军火大亨的移动炮台 非人学园牛魔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4 17:27:01

在西游记中,牛魔王可是个厉害角色,是孙悟空的结拜大哥,也是书中为数不多可以以自身武力与孙悟空匹敌的角色。而在《非人学园》中却是个平日里风度翩翩的绅士,控制欲强,喜欢事件按自己预设的方向的发展,一旦大角度偏离正轨,牛脾气就会爆发,火大时会掏出一堆武器扫射,然后回归平静。

更多非人学园英雄详细攻略:

定位:远程射手、物理输出

军火大亨的移动炮台 非人学园牛魔攻略

技能介绍及解析

被动:军火大亨

牛魔作为军火大亨,每次使用技能或者普攻3次就会丢弃使用的武器,为自己增加攻速,一共可以叠加5层,分别加5%、10%、15%、20%、25%攻速。强大攻速加成,前期就能够获取的可观射速让牛魔可以优先出攻击装备。

一技能:热感飞弹

牛魔掏出自己的打火机,投向目标位置,短暂延迟之后会有两枚导弹攻击目标位置,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敌人。技能范围大,虽然要短暂的延迟,但伤害可观,附带的减速效果更是锦上添花。

二技能:高爆来复枪

牛魔掏出高爆来复枪,对前方扇形区域的敌人发起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并击退目标,同时自己也因后坐力原因反冲一小段距离。射程比较近但是伤害还不错,一般利用其击退效果和反冲拉开与敌人的距离达以求逃生和自保,或者反向释放接近敌人,同时也可以用来快速刷兵线。

大招:第六天牛魔王

牛魔同时举起一堆枪,对锁定目标造成185点物理伤害,扇形范围内敌人造成111点溅射伤害,同时给自己增加护盾,再次点击取消大招状态,同时获得3层军火大亨攻速加成。

觉醒效果:对主要目标进行导弹攻击,导弹伤害最多叠加3层,每层造成没0.5秒20(+1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持续两秒,此外觉醒后的溅射攻击均会触发攻击特效。开启后瞬间化身团战大杀器,溅射范围相当广,伤害比例也十分可观。觉醒之后能够附带伤害特效、以及对主目标有额外增伤。

军火大亨的移动炮台 非人学园牛魔攻略

出装推荐:暴走鞋、邪神之力、金轱辘棒、氪金弹头、镀金水管通、网购的后羿弓

出装方面,牛魔作为没有位移的射手英雄,前期应该先出暴走鞋,但是拥有被动的攻速加成,所以可以先出一件小鞋子,待有了一件攻击装有了一定伤害之后,再出暴走鞋。第二件邪神之力,加攻击和续航能力,第三、四件出金轱辘棒和氪金弹头,补充伤害的同时提升冷却缩减和爆伤,第五件装备推荐镀金水管通提升攻速和和爆伤以及免伤,最后一件装备网购的后羿弓,+40的双防配合被动的保命回血,让牛魔可以站的更久,打出更高的伤害。

军火大亨的移动炮台 非人学园牛魔攻略

应援团推荐

团长飞机头【物理】:5秒内连续3次普攻命中后,强化下次普攻,造成额外(50+40%额外物理加成)的真实伤害:远程英雄获得一半额外伤害和射程+20%。

副团长南瓜法师【物理/法术】:在4/8/12/16级时获得10/20/30/40攻击力和15/30/45/60法术强度

副团长芭蕾喵【生存】:击败敌方英雄时,立即回复15%已损生命值和魔法值。协助击杀敌人或者防御塔时立即回复15%已损魔法值。

蓝色团员:风车妹*5 攻速+6% 移速+5%

红色团员:持杖男*5 血量+125 物理穿透+9 每5秒回血+10.5

绿色团员:持弓汪*5 攻击+47.5

军火大亨的移动炮台 非人学园牛魔攻略

前期技巧

牛魔是非常强大的后期射手英雄,前期十分的脆皮。所以前期在没有位移和高爆发的情况下,极易被对方打野英雄攻击,二技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作为保命技能,所以需“猥琐”发育,以补兵为主。

军火大亨的移动炮台 非人学园牛魔攻略

后期团战

牛魔作为远程AD射手,在团战中寻找合适的输出位置很关键,他的3个技能都有不错的AOE能力,开团时可以一二技能消耗和走位,等己方T吃完第一波伤害技能和控制之后再进场,牛魔的被动攻速配合攻速、暴击和吸血的装备和应援效果,简直就是移动炮台,开启大招后可以在团战中打出成吨的伤害,尤其在觉醒之后能够附带伤害特效、以及对主目标有额外增伤,同时对扇形目标的溅射效果也能触发特效。可以在团战中为所欲为,甚至1打5也不是不可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