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思考人生的早秃少年 非人学园金禅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5 09:39:28

“贫僧”从非人学园而来,去往热血竞技场拜佛求经。非人学园里的金禅想必大家都看的出来是以西游记中的唐僧为原型,但是他却和西游记中的唐僧性格大大相反,电视剧中的唐僧经常会因为孙悟空的犯错而碎碎念,但是我们的小金禅却是一个能少说话就少说话的中学生,经常念叨的变成了身边的一个贪吃鬼——馋杖!

更多非人学园英雄详细攻略:

思考人生的早秃少年 非人学园金禅攻略

在游戏里金禅的定位是灵能,馋杖的定位呢,我想应该是叨叨的吃货吧。一位灵能英雄最重要的就是凭借自己的输出能力,带领大家走向胜利。这位经常思考人生导致头发光秃秃的小男生,在战场上可不会思考人生哦,冷漠的外表下隐藏着敏锐的嗅觉和一颗CARRY的心。

技能介绍及解析

思考人生的早秃少年 非人学园金禅攻略

被动:好基友

金禅和他的馋杖组成二人组,金禅的技能会根据馋杖的位置而改变,馋杖远离金禅时也可以使用普攻。馋杖在身边时,金禅获得额外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馋杖远离时获得额外物理攻击力和法术强度,该加成随金禅等级提升而提升。用1,2技能连续命中同一个英雄时,伤害会逐渐提高,最多增加50%。

别来烦我:

金禅把馋杖驱赶至指定位置,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400/480/560/640/720/800 (+8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觉醒效果:释放馋杖的范围扩大12.5%。

快保护我:

金禅呼叫馋杖保护自己,为自己添加一个持续三秒的护盾,如果馋杖不在身边,则馋杖会飞回到自己身边,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260/310/360/410/460/510 (+6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减速,命中敌人会减少“快保护我”冷却时间1秒;如果馋杖已经在身边则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400/480/560/640/720/800 (+5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减速。觉醒效果:释放馋杖的范围扩大12.5%。

疯狂吐槽:

如果馋杖在金禅身边,则会对前方扇形区域的敌人展开疯狂吐槽,一共造成500/650/800/950 (+12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击退敌人;如果馋杖不在金禅身边,则金禅会跳跃至馋杖位置,暴打法杖,对周围的敌人造成720/930/1140/1350 (+16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觉醒效果:释放馋杖的范围扩大12.5%,金禅的视野范围也随之扩大。

金禅和馋杖这对好基友,表面看似打打闹闹,连技能都是“自相残杀”,但是你可不要以为他们在内讧,他们之间的默契是你远远没法想象的。话说,有没有小伙伴看到大招“疯狂吐槽”的解释是跳至馋杖位置暴打馋杖的时候,和小编一样笑出声的!

出装推荐

顺风出装:牛津鞋、佛祖挂件、严选法杖、五三培养手册、黑暗权杖、大圣面具

思考人生的早秃少年 非人学园金禅攻略

由于金禅作为法师里少有的攻击范围极大的学员,在装备选择上,可以选择佛祖挂件和严选法杖两件核心装备,移速加成以及法术吸血可以让金禅拥有不错伤害的同时,还能增加续航能力。五三手册的法术加成,黑暗权杖的法术穿透,让金禅成为危险的存在。

逆风出装:牛津鞋、天狗面具、南极法杖、月光宝盒、五三培养手册、大圣面具

思考人生的早秃少年 非人学园金禅攻略

逆风局下的金禅要保证输出的同时,要尽量保持活在场上,风筝对手,因为只要有金禅的存在,就有逆风翻盘的可能性。天狗面具、南极法杖、月光宝盒三件装备能够让灵能系英雄得到不错的生存能力,有兴趣的小伙伴了解一下?

应援团推荐

思考人生的早秃少年 非人学园金禅攻略

团长:忍太郎【物理/法术】技能命中时触发(80+50%物理加成+35%法术加成)的法术伤害,冷却时间30秒,每次释放技能将减少该效果2秒冷却时间。

副团长:伏地魔【功能】减少5%的冷却时间,同时自身的冷却缩减上限提升至45%,使用技能的法力消耗减少20%。

副团长:南瓜法师【物理/法术】在4/8/12/16级时获得10/20/30/40攻击力和15/30/45/60法术强度。

蓝色团员:魔棒妹*5 法强+4.2 物理防御+4

红色团员:光剑男*5 法强+2.4 法术穿透+3.8

绿色团员:沙漏汪*5 法术防御+6

在应援团方面,法强和法术穿透做为金禅的首要选择目标,生存是输出之本,双防是生存之本,所以魔棒妹、光剑男、沙漏汪是最匹配金禅的团员。金禅主要靠技能打伤害,冷却时间短意味着可以无限骚扰对手,伏地魔和忍太郎的搭配可谓是天造地设,南瓜法师则不用说,对于输出来说,一定是首选目标。

初期发育

思考人生的早秃少年 非人学园金禅攻略

金禅是一位中路法师,前期利用1技能不断骚扰对手,2技能的护盾可以减免对线上受到的伤害,在叫馋杖回来的途中尽量用走位刮到敌人,同样能造成伤害,当贴近敌人时可以把馋杖召回自己身边后使用2技能,伤害会更高。一个优秀的金禅可以利用手长的特点压制敌人的发育获得前期优势。

团战技巧

思考人生的早秃少年 非人学园金禅攻略

金禅在团战中,可以利用他手长的特点,在远处对敌人进行不断消耗,打残敌人的那一刻,就是进攻号角吹响之时。当对面突进英雄很多的时候,大招的击退效果可以创造输出空间,残血局面的时候,金禅利用大招跳进敌人阵中猛锤馋杖,周围的吃瓜群众在观看的时候,他们没有想到自己的生命是如此短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