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不好好穿衣服的风纪委员 非人学园大鹏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43:53

相信每个班总会有一个管这管那的风纪委员,他们的职责是维护好同学的关系,保证班级的良好风气,这种职位当然是要那种很有权威,自己风气很正的人能够胜任,但是非人学园里的治安管理员,确是一个不讲道理就罚抄课文,自己衣冠不整的“鸟人”……完了,大鹏委员来了,小编先跑了,不然又要罚我了~

更多非人学园英雄详细攻略:

不好好穿衣服的风纪委员 非人学园大鹏攻略

我又回来了,还好他没发现我。在游戏里大鹏的定位是体术,他是个兼开团和收割于一身的英雄,那对黑色的恶魔翅膀让大鹏变得冷酷了很多,在学园里人人都怕他,因为没有人想去莫名其妙去罚抄课文~

技能介绍及解析

不好好穿衣服的风纪委员 非人学园大鹏攻略

被动:血饮之枪

大鹏的技能每命中一个敌方英雄就会减少所有技能2秒的冷却时间,脱战后每秒回复1.5%最大法力值,作为风纪委员,对非明星单位具有气场压制,技能会造成额外20%伤害。

漫天飞羽:

大鹏向四周射出羽毛,对附近的敌人造成250/300/350/400/450/500 (+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20%的减速,持续3秒。

飞翼冲锋:

大鹏向前位移一段距离,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120/144/168/192/216/240 (+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对方的当前生命值越低,造成伤害越高,最高造成2倍伤害。若击杀敌方单位或者野怪,则刷新该技能。

天降大鹏:

大鹏一跃飞起处于滞空状态,再次释放该技能,大鹏朝指定区域发起攻击,敌人造成400/500/600/700 (+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滞空状态持续时间3秒,在此期间大鹏无法被选中和受到伤害。觉醒效果:大鹏的大招范围增大,并且落地后提高自身的双抗,持续3秒。

大鹏是古时候的神鸟,虽说在非人学园里他幻化成人,但是技能还是离不开自己的老本行,天上飞。关于大鹏小编有几个小Tips:大鹏的2技能不但可以穿墙,还可以利用残血的小兵进行风骚的位移秀,把敌人弄的找不着北。

出装推荐

顺风出装:暴走鞋、镀金水管通、洞爷湖、红衣战甲、极地寒甲、喵喵冲锋衣

不好好穿衣服的风纪委员 非人学园大鹏攻略

大鹏的出装选择可以是半肉半输出,暴走鞋的攻速加成能够提升大鹏的普通攻击频率,对于一名物理输出英雄来说还是很实用的。极地寒甲对于大鹏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在GANK的过程中,由于大鹏的硬控除了大招别无其他,极地寒甲的寒冰脉冲可以有效增加大鹏的GANK成功率。红衣战甲喵喵冲锋衣增加了大鹏的生存能力,毕竟大鹏经常让人罚抄课文很容易引仇哦~

逆风出装:金属滑板、顶级便携暖炉、防辐射服、尖刺路障、红衣战甲、喵喵冲锋衣

不好好穿衣服的风纪委员 非人学园大鹏攻略

逆风局下的大鹏在装备选择上主要是充当伤害吸收器,利用大招跳入敌人阵营中吸收伤害,虽然说大鹏在逆风情况下没有出输出装,但是他利用技能效果、被动、顶级便携暖炉进行伤害输出还是很客观的。

应援团推荐

不好好穿衣服的风纪委员 非人学园大鹏攻略

团长:飞机头【物理】5秒内连续三次普攻命中后,则下次普攻被强化,造成额外(50+40%额外物理加成)的真实伤害;远程英雄获得一半的额外伤害和射程+25%。

副团长:伏地魔【功能】减少5%的冷却时间,同时自身的冷却缩减上线提升至45%,使用技能的法力消耗减少20%。

副团长:河豚君【物理】进出草丛后的下一次普攻额外造成对方当前生命值5%的真实伤害,冷却时间8秒。

蓝色团员:双防妹*5 物理防御+3.5 法术防御+3.5 冷却缩减+0.6%

红色团员:持剑男*5 攻击力+5.2

绿色团员:拔子汪*5 物理吸血+1.8%

在应援团方面,持剑男和双防妹提高大鹏的攻防能力,之所以选择拔子汪是因为有可能在装备选择上没有选择吸血,那就在应援团上去弥补。伏地魔和被动效果相得益彰,河豚君仅针对打野大鹏,如果上单大鹏可以考虑国宝君。团长小伙伴们可以考虑飞机头或者是忍太郎,一个是攻击速度打伤害,一个是靠被动触发忍太郎,对于大鹏都是不错的选择。

初期发育

不好好穿衣服的风纪委员 非人学园大鹏攻略

大鹏可以选择上路与对手进行1V1抗衡,利用残血小兵刷新2技能,穿过对手身边时可以造成伤害,如此反复可以在前期拿到不小的优势。选择打野位要积极刷野到达4级,之后利用大招的位移控制能力去配合线上抓人是非常好用的。

团战技巧

不好好穿衣服的风纪委员 非人学园大鹏攻略

大鹏在团战时,就是一位冲锋陷阵的展示,被动的存在使得大鹏在团战中有很好的输出,加上自身是前排坦克也能生存下去,大招的先后手能力都非常好用,小伙伴们可以自行选择释放时机,在最关键时候出现在敌人眼前给他们致命一击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